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图文攻略 地图介绍及人物资料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6-06-03 16:18:4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zhangzhen9109 我要投稿

第2页:状态详解

展开

状态详解

一、关于饥饿

  吃饱了;不显示;饥饿;非常饥饿;饿得要死(有版本翻译为饥肠辘辘)

  游戏一开始是不显示,第二天饥饿1,第三天饥饿2,第四天非常饥饿1,第五天非常饥饿2,第六天饥肠辘辘……

  如果你在饥饿1吃一顿熟饭,回到不显示,但是,在饥饿2吃也回到不显示!在非常饥饿2吃回到饥饿1.

  所以有两种方法吃饭:

  1.3+2法(推荐)——第三天吃饭,变为不显示,第四天饥饿1,第五天饥饿2,再吃,以后每逢单数天吃,即每两天一吃;

  2.5+3法(不推荐,因为会降心情):第五天吃饭,变为饥饿1,第六天饥饿2,第七天非常饥饿1,第八天非常饥饿2,吃饭,以后是11、14……这样吃,即每三天一次。

二、关于疲劳

  守夜或搜寻的人会疲劳,疲劳状态:

  疲劳;非常疲劳;筋疲力尽

  守一次夜疲劳,白天在床上睡觉五个小时(游戏中的)可以缓解,或者晚上睡觉(不管在哪里睡)也可以。如果没休息再出门或守夜就非常疲劳,要睡很久,所以第二天一定要有床,给他们恢复。如果还是没有回复就会筋疲力尽,和崩溃一样,什么也做不了,晚上只能睡觉。

三、关于心情

  满足(早期版本翻译为“目录”);不显示;悲伤;沮丧的;崩溃(早期版本翻译为“骨折”,最新版翻译为“心如死灰”)

  出现悲伤人物速度会变慢,沮丧会更慢,需要有人安慰。方法是控制另一个人,这时你想安慰的人头上会有图标,可以安慰。崩溃时人物不能动,只能找人安慰,这时推荐喝酒,但记住,喝酒之前先把该做的做完,比如绷带缠上、饭吃完,然后再喝,与崩溃者一起喝酒的人和崩溃者都会醉,什么也干不了,所以推荐不要做坏事,做坏事就拿冷血的去做。(有时你拿冷血的做坏事不冷血的也会崩溃,所以,还是做个好人吧)

四、关于伤病

  1.受伤情况:轻度受伤;中度受伤;重伤;受致命伤

  2.生病情况:轻微不适;生病;重病;病得要死

五、其他

  没有睡在床上会出现Slept Poorly,睡眠不佳,长期这样据说会降心情或生病

  喝酒会出现drunk,醉了,什么也干不了,有时候第二天还会出现hangover状态,宿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