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图文攻略 地图介绍及人物资料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6-06-03 16:18:43 来源:这是我的战争吧 作者:zhangzhen9109 我要投稿

第46页:十二固定剧本详解

展开

十二固定剧本详解

  全十二开局通关图。

游民星空

  先说一下剧本,我标注一下:

游民星空

  十二个剧本,第一次玩的基本是剧本一或二。先说明一下各个剧本情况。

解释几个名词

  战争封锁:政府军和叛军交战,会封锁一定地图。

  冬天:入冬了,温度很低,必须用两个二级炉子(不必加满火)或一个二级炉子一个一级炉子(几乎加满火)才能不生病,大雪会封锁一定地图(和战争封锁的正好相反)。最新版冬天所有商人(包括上门奸商)都会涨价,所以冬天前请储存好木头。

  罪行爆发:战争持续太久了,很多人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被抢劫的几率和抢劫的等级大大提升。

抢劫等级

  [9档]枪杀>残忍>攻击性很强,装备精良>>

  [6档]难缠>强攻>很有攻击性>想交易>>

  [3档]有经验,流浪,没决心,比我们更害怕

新手剧本

  剧本一、剧本二:正常开局,8天左右战争封锁,20天左右战斗结束。25天左右入冬,35天左右冬天过去,随即罪行爆发。(有时运气不好的这两个剧本就11天罪行爆发)45天或42天战争结束。

正常剧本

  剧本三、剧本四、剧本十二:正常开局,11天罪行爆发,25天左右入冬。45天左右战争结束。

冬天开局

  剧本五、剧本六:冬天开局,送一个一级炉子。10天左右冬天结束,而后马上罪行爆发。25天战争结束。

秋天开局

  剧本七、、剧本八:开局秋天,11天左右罪行爆发,15天左右入冬,32天战争结束。(注:剧本七、八会有许多人送温暖,共会送你20木头、3罐头、15本书、一瓶药、2草药,好像就这些。剧本十一开局一人重病)

罪行爆发开局

  剧本十一、剧本十:与其他开局不同,第一天就会有人打劫,第四天罪行爆发。15天左右入冬,25天战争结束。

单人开局

  剧本九:单人开局,会有人送温暖,同剧本七送的一样。32天战争结束。(时间点记不太清了,大概20天左右入冬,13天左右罪行爆发,蒙的)

  单人开局玩法教程: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