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全师匠级套装获得攻略 寻宝任务攻略

2016-06-16 11:17:5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4页:师匠狮鹫套

展开

师匠狮鹫套

  1.先到指定遗迹会看见两条滑翔蜥蜴(HP槽只有一条),建议干掉后再调查遗迹。在一个楼梯下找到狮鹫兽钢剑蓝图、狮鹫兽手套蓝图和狮鹫兽靴子蓝图,然后读信件前往下一个地点城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进入城堡后有大量的敌人,到城堡顶端把他们的领袖干掉会解放这块区域,然后到下方会看见隐藏通道的墙,互动一下墙面消失进去后左侧房间会找到魔法水晶,中间房间可以打开机关进入,放入上水晶用阿尔德之印打一下出现传送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进入传送门就先干掉一个石像,然后在一个隐藏墙边上架子上得到狮鹫甲胄蓝图,小桌子上有狮鹫银剑蓝图,椅子上有狮鹫裤子蓝图。拿完后完成任务,然后可以互动边上的隐藏门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