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59页:终末之地(4)

展开

游民星空

  当然,绝对不要用近战武器破坏末影水晶,否则就.....

  末影水晶在被破坏后会立刻爆炸,所以建议用弓射击末影水晶。(末影水晶碰到箭就会炸掉)

游民星空

  这里就是返回主世界的传送门,想要回去就必须打死末影龙或者死在末地

游民星空

  一些末影水晶会有铁栅栏保护,十分的棘手

游民星空

末影龙的攻击方式:

  直接向着玩家飞来并且撞击玩家,造成小幅度的击退并且造成伤害,也许倒霉的话会被撞到虚空里(在虚空里不断减血直至死亡)

  或者在远处发射末影酸爆弹,接触方块后爆炸并形成一片龙息,在龙息里的玩家会不断受到龙息的穿甲伤害(无视护甲)如果一片区域内有过多的龙息区域会造成卡顿,小心。

游民星空

  末影龙会定期返回传送门,盘旋在传送门上面,这个时候末影龙会不断的吐出龙息,并且会攻击末影人。此时正是攻击末影龙的好机会,但是注意龙息。盘旋在传送门上面的时候末影龙免疫远程攻击。

游民星空

  经过了一场血战后,末影龙被击杀了。死亡时会出现这样的动画

游民星空

  手持玻璃瓶对准龙息按右键可以得到龙息。用处以后自然会讲。我的客户端有问题,无法看到龙息,在这里说声抱歉....真的没办法

游民星空

  末影龙死亡后会掉落超多的经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