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51页:地牢与遗迹的探索-海底遗迹

展开

地牢与遗迹的探索-海底遗迹

游民星空

  海底遗迹生成在深海之中,范围非常的广。这个建筑内通常有着不小的奖励,例如海晶灯,海晶石等。但是危险重重,例如3只强大的远古守卫者足以将你轻易击杀,以及建筑内部游荡的守卫者也并不是太好解决。海底遗迹内部有着极多的房间,通常分为以下几类

  普通房间中央房间有着远古守卫者的两边有着远古守卫者的顶部有着湿海绵的房间外部结构以及走廊

  中央房间有呈正方形出现,四角为海晶灯,其余部分为暗海晶石的“建筑”。如果你破坏它,你会发现内部有8个金块。

  远古守卫者会给予你5分钟的挖掘疲劳III的效果,使得本来在深海之中难以挖掘方块的你难上加难。

想要探索遗迹,最好准备:

  若干水肺药水/附魔了水下呼吸的头盔若干生命回复药水(可选)若干瞬间治疗药水(可选)钻石套装/铁套装(如果你不是大神,还是钻石套吧,守卫者与远古守卫这不是吹的)若干力量药水(建议II级,可选)镐子剑(1.9建议斧头,因为在海底遗迹你通常每攻击一下都要躲起来回避守卫者/远古守卫者的攻击,这么长的时间足以回复你的攻击冷却了)食物(建议肉类or金苹果)夜视药水(可选,看的更清楚)牛奶

  最建议的:附魔了水下呼吸,深海探索者和水下速掘的靴子,这意味着在水下能快速躲避攻击以及破坏方块,提高水中生存时间。

  看见了海绵最好采集,之后会讲有什么用。这可是不可再生物品,极其稀有。

  海晶灯,海晶石什么的都挖走,做建筑不错。

  与远古守卫者战斗也要小心附近的守卫者,也许他们会在你专心于远古守卫者战斗时偷袭你。

  最好不要带弓。水下不适合弓。

通常天然生成:

  海晶石暗海晶石海晶灯金块海绵

箱子战利品:

  无,但是中央房间的尽快足以满足你了。

  1.8以及1.8以上才有海底遗迹,那些1.8以下的盆友们不要去想海底遗迹了

游民星空

  Guardian:守卫者

  生命值:30

  攻击力:简单:4普通:6困难:9

  受攻击时反弹:2

  守卫者天然生成于海底遗迹,也只会在海底遗迹生成。必须在有水的环境下才可以生成,为此可以制造守卫者刷怪塔,但是耗时,耗价极高、

  守卫者除了攻击玩家还会攻击鱿鱼。

  守卫者发现玩家后会用它的眼睛瞄准玩家,出现一道激光类型的.线。之后会对你造成伤害并且守卫者会暂时停止攻击。他们的攻击命中率几乎为100%,要想躲避,建议躲到方块后面(前提是把你整个人都遮住了)。

  碰到,或者近战攻击守卫者总是会受到2的伤害,这使得战斗变得更困难。

推荐打法:

  1.利用海底遗迹的天然方块与守卫者周旋,在其瞄准你时快速躲避

  2.快速攻击解决(1.9无效)

  3.不推荐弓箭

冷知识:

  当你拆开内置文件你会发现守卫者的皮肤里有Jeb的字样,这强调了是jeb做的.......

  ElderGuardian:远古守卫者

游民星空

  生命值:80

  攻击力:简单:5普通:8困难:12

  反弹:2

  远古守卫者其他的数据参考守卫者。

  远古守卫者只存在于海底遗迹,不会消失。它们在海底遗迹只有3只,且不会再生成(每个遗迹都3只),2只分别在海底遗迹的侧面的房间,1只在顶部房间。它们的体积大,攻击高。而且破天荒的血量简直令人发指。

推荐打法:

  1.不要以试试的心态硬扛着守卫者激光试图快速击杀远古守卫者,这在没有生命恢复的情况下是作死,有生命恢复还是作死。因为周围的守卫者也会一起攻击你。

  2.小心它的激光,最好赶快躲避

守卫者与远古守卫者的掉落物

  守卫者:海晶碎片(几率,最多2)鱼(几率)(生鱼,生鲑鱼,小丑鱼,河豚随机1只)海景沙粒(几率)

  守卫者不会掉落熟鱼,即使被火焰烧死。

  远古守卫者:同上,但是鱼的几率增加。死时还掉落1干海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