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58页:终末之地(3)

展开

游民星空

  手持末影之眼,对准末地传送门右键

游民星空

  DUANGDUANGDUANG~当12个末地传送门上面都镶嵌了末影之眼,传送门就打开了

游民星空

  这就是为什么要准备12-15个的原因了。虽然末地传送门生成时几率自带末影之眼,但是在寻找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末影之眼碎裂的事情。

在前往末地时,我们要准备:

  1套钻石装(或铁装,推荐有附魔)1~3桶水1+瓶治疗药水(可选)1+瓶力量药水(可选)弓(无限附魔,如果不是无限,那么至少准备2组箭)斧(因为末影龙经常在空中盘旋)床(可选不是睡觉用的,有神秘用途)3+组撘路方块镐子1火把(或者1活塞+1拉杆)玻璃瓶(神秘用途)

游民星空

  进入传送门后,我们就出现在一个黑曜石平台上(通常是这样,因为一般出生在虚空,所以脚下会有黑曜石平台保护你)

游民星空

  看到血条没,这就是MC的BOSS!末影龙!超耐打,超能,超......

游民星空

  带水桶的原因就是因为末影人太多,而建议1+水桶是因为末影龙会摧毁所有它撞到的方块(除了黑曜石,末地石,基岩等方块),例如水。

游民星空

  如果末影龙接近末影水晶,末影水晶就会为末影龙恢复血量,如果末影水晶在治疗末影龙时被破坏,则会对末影龙造成10点血的伤害(末影龙有200滴血)

游民星空

  末影水晶正在治疗末影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