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16页:牧场建造教程(2)

展开

游民星空

  为了有更多的羊,可以让羊繁殖,用小麦右键一只羊,小麦-1,羊会冒出爱心的标志

游民星空

  如果两只羊都有爱心标志,它们就会繁殖出来一只小羊。2小麦=1小羊。小羊会和父母的颜色一样(前提是父母颜色一样)如果父母颜色不一样,小羊的颜色会是它父母颜色的混合颜色。繁殖之后需要冷却,5分钟之后可以再次繁殖。

游民星空

  小羊要比羊小得多,它需要时间来长成成年羊。在未成年之前会跟随父母。你可以右键喂它小麦来减少10%的生长时间。

游民星空

  羊可以用剪刀剪毛,这使得不杀羊也可以得到羊毛啦

游民星空

  用剪刀右键一只羊,它会变得没有毛,掉落1-3羊毛。但是它会随机的“吃掉”一个草方块,长出羊毛,之后草方块变为泥土(泥土过一段时间就会变为草方块)

  如果羊是其他颜色的,就会得到其他颜色的羊毛。之后长出来的新毛依然是之前的颜色,你可以通过染料右键把羊变成其他的颜色,之后会讲染料

  提示:任何动物与你距离太长就不会再被食物吸引了。(大约5-6格)

  彩蛋:将一只羊命名为jeb_颜色就会不断的变化,但是剪的羊毛依然是命名前的颜色,命名牌以后会讲到。

  牛,哞菇也需要用小麦来吸引,用小麦繁殖

游民星空

  鸡需要小麦种子来吸引/繁殖,把鸡圈养起来会使得鸡蛋更容易收集。之后撸主会讲一个简单的鸡蛋收集机~

游民星空

  跟随手持小麦种子的玩家。但是鸡也会受到其他种子的吸引,由于初期获得难度有点高,这里先不讲

游民星空

  小鸡。用种子喂小鸡,可以减少10%的生长时间

  这里先简单的说一下,鸡能被西瓜/南瓜/甜菜根(1.9新加入,手机版自带)/小麦种子吸引/繁殖,地狱疣也可以。但是在1.8后,鸡只能被小麦种子繁殖。1.9改动了鸡,鸡可以被西瓜/南瓜/甜菜根种子来吸引/繁殖。

  小鸡不会下蛋,成年鸡5-10分钟下一个鸡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