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详尽图文教程 新手攻略

2016-07-10 17:27:04 来源:minecraft吧 作者:血灵血影 我要投稿

第49页:地牢与遗迹的探索-废弃矿洞

展开

地牢与遗迹的探索-废弃矿洞

  主世界:废弃矿洞,沙漠神庙,丛林神庙,海底遗迹,要塞,村庄,(村庄不属于地牢/遗迹,但是作为建筑生成)(PE拥有遗迹类型的废弃村庄)地牢。

  地狱:地狱要塞

  末地:末地城,末地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片源于:血灵的1.9极限生存

  废弃矿洞,作为类似于地牢的建筑(一定方面上)生成,矿洞,顾名思义,生成在地下,一般在40层以下出现,20-30层生成几率较高。一个废弃矿洞经常会大到令人发指,也因此会让你迷路。因为结构大多相同。废弃矿洞生成时经常会和峡谷连成一片,这导致了你更难探索。

一般废弃矿洞天然生成的有:

  蜘蛛网洞穴蜘蛛刷挂笼运输矿车铁轨木板木栅栏火把

  一般情况下会与地牢一起生成,这使得你在废弃矿洞里也能发现蜘蛛/僵尸/骷髅刷怪笼与若干的箱子。

  废弃矿洞除了有运输矿车的宝物之外,还有大量的矿石,你经常可以在墙壁上发现各种矿石。但是小心洞穴蜘蛛,它们比蜘蛛更小,更危险。

运输矿车的战利品表:(这里只列举有价值的)

  钻石煤炭青金石红石铁锭金锭西瓜种子南瓜种子小麦面包铁轨铁镐金苹果木板栅栏线可可豆鞍

  CaveSpider:洞穴蜘蛛

游民星空

  血量:12

  攻击力:简单:2普通:3(中毒)困难:3(中毒)

  亮度≥9时,为中立状态。洞穴蜘蛛永远不会以带着增益效果/蜘蛛骑士的状态自然生成。

  洞穴蜘蛛免疫蜘蛛网与中毒效果。

  推荐打法:

  建议速战速决,中毒状态总是会让你陷入不利地位。如果是1.9,那么建议远处弓箭解决

  请迅速破坏刷怪笼

冷知识:

  无

  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