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104页:决战-第三战(1)

展开

决战-第三战

  终于,我们倒了天王战第三战也是最后一战,看我们派谁吧

游民星空

  PS:天王保卫战的第一出场人物不会参加此战,后面惺惺相惜召唤的不受影响。也就是此战也就减少三个队友

  我这次带的队友你们也看到了,勤王三杰~哈哈其实带谁都无所谓,这战就3个字"卖队友"!尽量脆皮、移动快的优先。

  当然,我这种打法的前提,也是最重要的条件——大师兄、二师兄好感度达到生死之交,吧友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啊,不然你就扑街了。

  大师兄和二师兄就放在出生点,一方面等到大炮过桥的时候后面会刷两门大炮。另一方面,其他都可以送,逍遥三侠绝对不能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按照这个流程来,天王线最后一战,也是号称最难的一战(各种大BOSS:朝鲜四天王、玄离公、国师、天意城主、皇帝、以及陆续的几十门大炮)将会是玩起来最爽的一战、最容易的一战。爽的程度就好比你明明没开挂,但是给你的感觉是你开了挂,如果非要形容出这种感觉那就8个字“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你到后面想死都是不可能的事情,等会听我一一道来。

  插个图,看看香儿和紧那罗的功体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记住除了逍遥三侠之外,其他开场的7个队友必须都得死,不然要等到30个回合师兄弟才能合体。等到30个回合了,谁也不能保证大师兄二师兄有没有死。

  逍遥已经倒下

游民星空

  然后是任天翔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亲爱的学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