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119页:结局(3)

展开

  当然我们的主题是啥?一代情圣!来了!

  一代情圣结局——当然,正如南雁终将北返,倦鸟也有归巢的时候,不管外头的世界如何缤纷多彩,事物多么新奇有趣,在经历长期的旅途劳顿后,你终于回到所爱之人的身边,沉浸于甜蜜的温柔乡中,与佳人共度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介绍十位妹子个性的logo一闪而过,没记住)

  这十个你心最心爱的女子不分大小,和睦共处,彼此有如姊妹相亲相爱,亦成为后世流传的佳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荆棘结局——虽然大家都原谅了荆棘,愿意重新接纳他回归正道武林,荆棘却始终无法忘怀自己曾经背叛武林的过去。于是,他展开了自我放逐之旅。为了磨炼自己的心性,荆棘过着苦行僧般的生活,一路流浪到了东瀛。在那里,他先寄宿于寺庙,诚心礼佛,雕刻了上千尊佛像。从一开始总是雕出修罗恶鬼,到后面完成一尊尊面相庄严的观世音。而后,他来到深山中的穷苦农家,帮助穷人们开田开地,在种菜中领悟了为人之道,那就是谢天!此后荆棘完全蜕变,成为一个拥有大智慧的武圣,并以一刀流在东瀛闯出了名号。然而他的剑已不再是杀人之剑,而是救人之剑。武圣荆棘与严流小次郎的精彩一战,更是流传百世,永垂不朽。

游民星空

  共饮杜康结局——大战结束,当务之急,当然要与兄弟朋友们共饮一杯。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套一句傅剑寒说过的话:【我这一生,有兄弟,有酒,足矣!】对了,傅剑寒也有了新的外号,叫做傅傲天。因为,他实在比你还像个主角啊!

游民星空

  逍遥谷结局——当然,最后的最后,身为逍遥谷一份子的你,自也不能忘怀师门的恩义。你回到逍遥谷中恪守孝道,谷月轩与荆棘也都回到了逍遥谷,彼此兄友弟恭,极为和睦。逍遥三侠共同惩奸除恶,维护中原武林的和平。有人问你为何能在如此有限的人生中,干下那么多轰轰烈烈的大事?你如此回答:【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嘛,重点是故事精彩啊。】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游民星空

  至此,战报已经发完。补充两点瑕疵:1.前文说道的秦红殇遇到唐门事件,发生在酒馆而不是茶馆,希望吧友不要弄错了。2.史燕攻略的必要步骤只有四步,在城镇遇到金员外的事件不是必须事件。

  末了,旅途的终点必然还要抒发下情感:

  侠客是款好游戏,有情怀,有画面,有套路。很多事情能触发我们玩家心中的感慨。当然心中有侠才能有那番感触吧。单纯的只想体验游戏的细节、剧情、武功、招式,玩个2、3周目已经足够了,为何有很多吧友跟我一样一周目一周目的接着玩下去呢?很多时候是想重温游戏中那些精彩纷呈的画面,那些感人肺腑的字句,那些萍水相逢的友情,那些刻骨铭心的爱情;那一次次热血澎湃的战斗,一次次惩奸除恶的侠义。侠者不直言于表,却潜移默化了你我,润物细无声。正如那句话:武侠,是成人的童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