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15页:杭州篇(3)

展开

  (之后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阴阳双修啦主角17岁破身在古代是什么水平?)

  4月到了,驿站开放了,这时候体力运用会更加合理,闲逛加送礼是优先选择。6月底会有0体力的外星人事件,眼功,耳功直接满级。而要求就是徐大的两个儿子徐子易和徐子淇好感度达到生死之交。因此在闲逛之余优先给他们2人送礼。侠客是款很注重细节的游戏,很多时候可以看出来。大小徐除了送眼功、耳功、金雁功及天书出场之外,相较于其他NPC存在感非常低,原因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借二人之口已经介绍过,他们不能过分干预这个世界,毕竟是穿越的嘛,所以陕北十三燕的时候他们果断跑路了,也阴差阳错的成就了你大侠之旅的开端。两人送礼内容是大徐:一本小黄书,一个洛阳结拜的黄纸。小徐:一本小黄书,一瓶葡萄美酒。小黄书除了方云华那种伪君子,男人人人都爱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闲逛茶馆,碰到纪纹,纪纹这女主热情主动,却又不似蓝婷。蓝婷毕竟是一派之主,心匡正义。所以邪线蓝婷是不会跟你的。而纪纹的兽王庄却没有要求这么多,她单纯的就是喜欢你,和你在一起。(邪派你依然可以带她入队,虽然也不是善终)这里更正下,纪纹第一次送的是黄金首戒,第二次才是蛇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闲逛城镇,遇到霹雳堂叛徒,替天行道。话说这叛徒的水准太菜了。这是碧血丹心版秦红殇攻略的第一步

游民星空

  继续闲逛城镇,碰到江瑜高利贷事件。年仅14岁却非常有手腕,连单纯的主角都心中暗生不爽。碧血丹心后少有的简化攻略,将之前的城镇和茶馆攻略二合一了,追求风吹雪难度降低。对于萌新,风吹雪事件难就难在任谁也想不到他的开头竟然是和江瑜牵扯到一块。如果没有这第一步的话后面的酒馆碰到你眼中的这个怪人,她实不会和你对话的,洛阳佳丽事件你也会和到场的她擦肩而过。知道后面剧情的玩家才能理解这事情的合理性,江瑜的老爸江天雄是天意城主,江瑜是太子哥,而风吹雪是天意城的杀手”花“。看看这剧情逻辑,不得不说,密集思恐。相较于赵雅儿的攻略,第一步是傅剑寒难说难度实在太大了。毕竟傅兄送武学送实战,玩家很容易去触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了5月下旬,按师傅指示,下山去给忘忧谷送礼。剧情的细节和逻辑不禁让我们这些玩家叫赞。看看初期师傅给的任务是跑腿,顺便结识下各位生活导师,毕竟咱逍遥谷的弟子要求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后面,在不知道利空法王去搅乱的情况下,以为盂兰盆会是一次过场,继续让主角去参加,顺便在少林这种武林正派面前混个脸熟。再到后来让主角下山和老江湖书生和丹青到杭州历练,杭州剧情可以看出书生和丹青游玩是为辅,主要还是处理江湖大事的,师傅让两位前辈照顾弟子我,积累江湖经验。之后是剿灭黑风寨,让稳重的大师兄带主角处理此事,既不是强人所难,也能把事情圆满解决。后面的少林英雄会、青城派事件、卓人清祝寿,可以说师傅安排我们在能力范围内却又最能激发起潜能的任务,同时不断的积累江湖人脉和名声。玩着的时候玩家感觉是自己做到的,其实背后师傅的苦心回头想想是不是呢?所以说有人说主角入门晚师傅最喜欢、最照顾的是大师兄、二师兄,对于这点我不认同,至少我认为是一视同仁的。有些时候师傅留下你一个人教你武功,甚至在大地图明知道你追随天王还把逍遥谷的绝学北冥神功传授于你,这不光是师徒的恩情,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