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16页:杭州篇(4)

展开

  对话一圈,最后和酒叟切磋,胜了加200气血和内力,外送一瓶醉生梦死,喝下去减少30悟性,加60攻击防御,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毫无压力的战斗)

  忘忧谷的7位前辈,可以说是侠客中比较悲催的人。每个人似乎都有那么一段陈年往事,仙音的百花宫,酒叟的醉生梦死,神医的丧妻等等,书生和丹青爱好青楼却有凛然大义去帮助丐帮,这些看似归隐与江湖格格不入的人实际上根本做不到真正的忘忧,他们心中还放不下江湖的道义,譬如邪线忘忧谷众人代表正统站在主角的对立面,主角血腥屠杀了他的授业恩师。他们做不到真正的忘忧,他们只是对这个江湖失望和逃避。忘忧谷,不过是那些正义理想之人的乌托邦

  言归正传,出谷去追盗墓燕。单挑都能把这个初段嫖完虐,何况还带了个神级奶妈沈湘芸妹子呢?

游民星空

  (这张图,我实在爱不起来,虽然有性感的小裤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胜利后史燕送飘飘丸,加7000轻功经验。史燕和我们已经是第二次见面了,第一次是你在洛阳时,经过齐丽的擂台,看到他们被黄骆之前的两个收下追的时候。这也是湘芸妹子和你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忘忧谷拜访完成后,开启忘忧谷学艺,主角将成为琴棋书画全面发展的逍遥大侠!回谷后吃掉飘飘丸和醉生梦死酒,把之前洛阳鉴定宝箱开的加悟性的书全部吃掉,属性如下图

游民星空

  一些列的战斗使得气血大幅增长,攻击和防御也有了可观的提升。此时的武学139,之后闲逛会送一系列的武学,但是要赶在7月盂兰盆会时能用到较高等级的独孤九剑,我决定择机选两个回合练功。

  到了6月,离11月更进了,现在的进度可以说刚好,但之后除了要闲逛泡妹子之外,逍遥谷的一系列闲逛又开始了,毕竟大量的武学、悟性、刀法、剑法经验还有武功套路,这比埋头苦练受益大得多得多。先去森林,闲逛碰到史燕,史燕偷了巩光杰的东西,这时候出手相助,必然得罪巩光杰。没办法谁叫我是情圣呢。巩光杰江湖人称“巩僚机”,总是和主角的妹子对着干,以致于主角一出现变可迅速掳获妹子芳心,人称助攻神器。巩僚机这个人不爱女人,总是筹划于百草门的发展,毕竟这么年轻当上百草门门主,事业心有多强可见一斑,肩上担子重啊。巩僚机虽然脑海中全是百草门的运作大业,有时候说话都那么直白,但给人的感觉却一点不势力。只要你把他当兄弟和他有关联,他可以便宜卖你名贵草药,你之所求他毫不犹豫的答应。当然如果你跟他站在对立面,好感度立马回0,回0后,他会对你冷嘲热讽,拒绝给你任何帮助。明白了吧,这样的人是什么样的人?至少对我来说是个极重友情的人,因为重视所以害怕失去,你一旦和他对立,他会憎恨出卖友情的你,这样的人,你还会讨厌吗?说归说,我还是要帮老婆的,所以等帮完史燕后,记得驿站送巩僚机冬虫夏草,确保你跟他有泛泛之交,不然杭州你可拿不到他送你的千年何首乌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