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27页:杭州篇(15)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龙井村方向行走,对话老婆婆,得到药膏。其实我并不打算做民居食谱的任务,顺带点一下而已。继续前进,做紫色丝绸任务,丝绸店和伞店来回跑一趟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紫色丝绸任务做完,往酒楼方向走,先开箱子。

游民星空

  随后遇到另一位女主——蓝婷

游民星空

  蓝婷妹子是毒龙教的掌门,在杭州时他不慎丢失了自己最重要的金簪。主角讯问后热心的帮其解决了难题,归还了金簪(鉴定60以上为真)。率真的蓝婷妹子已对你充满好感。我还记得两人拥吻的那一刻“未明说的终身大事是真的吗?”“正是我心中所想”“那这就是nu家的答案了”

  蓝婷妹子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一方面,赠送的福利六脉神剑是至尊武学,五毒珠是后期最实用的饰品。另一方面,通过一个金簪,编剧告诉了我们——要相信缘分!特别在如此物欲横流的社会,缘分带来纯真的爱情,有谁不向往?

  之后往衙门方向走,做掉杀人凶手的任务,奖励是阴阳棍,拿来卖钱。对话7次7条线索,举手之劳。话说我特别喜欢监狱里面澎湃的背景音乐,可有少年有同感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