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剑法流攻略 宗师难度天王线剑法路线情圣攻略

2016-07-14 18:01:26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搞到残 我要投稿

第88页:天王战前(29)

展开

游民星空

  侠客这游戏为什么说经典耐玩,之前说了很多优点,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就是每一条线看似没什么关联,但组合起来才整个的剧情脉络才会更加清楚。一切都是作者设计好的,并不是突发奇想,临时拼凑出来的。就好比,当我们玩武林盟主时,你会发现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只知道打天龙教,叫二师兄回头是岸。那时为什么唐门和八卦门打一半跑了,我们不得而知;为什么江天雄和江瑜出来又不进入战斗,我们不清楚。等到玩了天王线我们知道了主角的身世,但为什么天意城主帮助玄离公,但为什么卓人清这么窝囊?为什么明知道方云华图谋不轨仍然选择相信他,玩邪线我们知道原来主角的父亲原来是卓人清的师弟,因为卓人清而死。卓人清为此十分愧疚。当主角准备杀卓人清,卓人清在睡梦中喊出“师弟,师傅喊我们练功时”那种后悔有没有触动到你我?玩东长线时才理解为啥陈公公这么傲,他有他的人格魅力。以上这些,犹如整个游戏的拼图,每一路线每一个细节拼凑起来,我们终于知道了这些,知道了二师兄和秦红殇的关系,知道了龙王的理想,天王的理想,陈公公的理想,皇帝变坏的原因。我们知道了这些线索,通过不同的路线达成不同的解决方案。盟主线,主角领导武林,无关朝廷,因此这线现在玩家玩的最少,毕竟是第一个资料片,他的结局是残缺的。天王线,通过天王之手拯救武林和朝堂,皇帝变好,主角心系天王理想去西域开创盛世。大忠线,粉碎天意城,解皇帝之蛊,入朝为相。东长线,借诚王之手除去昏庸皇帝。邪线,干脆将武林一锅端,然后染指江山。我们知道了整个故事,选择自己的路,或正或邪。此处应该有掌声

  投名状的任务全部做完,游戏顺带交代了下剧情,就是与此同时,陈公公和诚王的谋反宣告失败,陈公公和诚王已死。平行时空下,如果我们玩的东长线,我们这时候应该是在帮助陈公公和诚王清君侧,天龙教这边我们是管不上的。

游民星空

  投名状的最后邀请燕宇和逍遥入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即将前往天都峰,让我们看看我们招募了哪些队友:风吹雪(自带)【傅剑寒、杨云、任剑南】(饮中四侠)、【逍遥、陆少临、燕宇】(勤王三杰)任清璇、蓝婷、沈湘芸。招募这些队友都是为了第二战方便,第一战的话说实话难度不是很大,有方丈和倒戈的夜叉,两个点穴,龙王基本3个回合才能动一次。清理小怪时关键的队友不死就可以了。第二战任清璇召唤剑圣、沈湘芸或蓝婷解毒,饮中四侠神奇BUFF,勤王三杰神奇buff在主角不登场的情况下都是力挽狂澜的标配。最后,看看我们的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决战,我们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