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女巫猎人及术士兄弟会背景故事

2016-07-16 12:21:59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6页:女术士集会

展开

女术士集会

  菲利帕在仙尼德岛事件后,彻底对人类王权失望,瞎子本身就是一位极端女权主义者,权力和魔法对台而言才是第一位。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于是乎她在仙尼岛之乱的6周之后开始筹划建立了一个只有女术士且核心利益服务于魔法本身这么一个组织,也就是日后的女术士集会所。

  从政治的角度来看,菲利帕并不是每次都能下好了每步棋。但是从政治家的角度而言,她确实拥有一个合格且出色的政治家的素养,她的政治之路可谓三起三落,但哪怕她屡屡遇到重大挫折,哪怕她失去双眼沦为北方的头号通缉犯,她都不会放弃自己对权力的追求和对政治的渴望。在几百年后的史书里,菲丽芭被描绘为一个不屈的圣女形象,无论最后她的政治诉求是否成功,她当时这些举措已经成为后世术士们的一个榜样。

  在游戏中叶奈法不止一次的对白狼吐槽说菲利帕的脾气恶劣,性格古怪,老是得罪人的这么一个角色。而特莉丝也有类似的吐槽。小说里的菲利帕确实是十分强势的角色,非常的想掌控他人,她身边的那些同行虽然看不惯或者有时会反感她的某些举动,大部分都受不了她的性格,女术士都是很强势的,而她又是里面最强势的那一个。

  但是脾气不好的菲利帕身边永远都不会缺少同僚和跟班。因为她的的确确的是在凝聚术士这一股力量,以此期望术士们不可再次沦为散沙一团,而其他的术士在术士兄弟会覆灭后,并没有想搞什么小团体的打算,对于同伴们的遭遇也可以说的上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能闲云野鹤的找处高塔栖身就好,碰到猎巫这种事,也是死贫道不死道友的心态。

  所以在女术士集会的成员里,菲丽芭能请到之前在仙尼德岛和她敌对死磕的精灵女王法兰茜丝卡,还有直接隶属南方帝国的芙琳吉拉·薇歌和艾希蕾·阿纳兴。首先让不同阵营里面的敌人有了统一利益,因为在她眼中,南北诸国、人类非人种间的利益始终是排在他们术士这一族群之后的。

  猎魔人在游戏里面被人类视为非人种的一员,其实术士群体也一样,他们虽然出身于人类,但魔法使得他们异于常人,一旦进入魔法的领域他们就抛弃了他们的人类的亲族身份。术士群体等于是他们的族群,菲利帕这种想法还是能得到这群女术士的共鸣。

  菲利帕在组建女术士集会时,表达自己的目的:要是只是重建崩坏的仙尼德岛上已经毁灭的术士兄弟会是远远不够的。而且也没人能保证重建后的兄弟会又会不会像以前那样被腐化摧毁。因此她提议建立一个完全不同的,只为魔法事务服务的组织,该组织将在能行使的权力范围内,竭尽所能为阻止灾难而努力。一旦魔法被摧毁殆尽,世界也会灭亡,就像几个世纪以前缺乏魔法以及魔法带来的进步,世界就陷入了无尽的混沌和黑暗,整个世界将会再次进入蛮荒时代,生灵涂炭。

  所以她和她的同僚们希望,这个新的集会所能延续术士兄弟会对世界格局的影响力,内部更加的团结,并且以术士的生存作为第一目的,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对她个人而言,她想控制整个北方就像之前她控制瑞达尼亚一样。

参加这次女术士集会的人员一共有11位:

  菲丽帕·艾尔哈特

  玛格丽塔·露克斯安提尔

  特莉丝·梅莉葛德

  凯拉·梅兹

  萨宾娜·葛丽维希格

  席尔·坦沙维耶

  法兰茜斯卡·芬达贝

  艾希蕾·阿纳兴,尼弗迦德术士

  芙琳吉拉·薇歌,尼弗迦德术士,

  艾达·艾敏

  温格堡的叶妮芙

  这里绝大多少我们都在游戏中见过。

游民星空

  那这11名女术士对眼前的局势和北方的未来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游民星空

  法兰茜斯卡·芬达贝:山谷雏菊,精灵女术士,第二次北方战争中,她将百花谷独立,之后自己又加冕为精灵女王。政治主张很明显,为了自己的精灵族群的生计或者说为了百花谷的未来(毕竟她为了百花谷的独立抛弃仍然流浪在北方他国的同胞,伊欧菲斯这样仍然在外面打游击的松鼠党成员很是鄙视她的作为),更为重要的是能保住自己女王的宝座。

  艾达艾敏:作为一个精灵贤者,除了对魔法的追求外,恐怕别无他物,参加这个集会的理由也可能只有一个:探寻上古之血的奥秘。

  玛格丽塔:作为艾瑞图萨的校长,她除了培养人才和振兴魔法外对时政和战争并不感兴趣。

  萨宾娜·葛丽维希格:就是另一版本的菲丽帕,在集会上她提出要是眼下这场第二次北方战争,北方被南方统一,为了魔法能够存在,女术士必须委曲求全,因为魔法的地位决定了术士的地位,这一提议获得了菲丽帕的认同。

  席尔·坦沙维耶:游戏里的席尔和书里视乎不太一样,书中她并不认同用魔法来操控政治,但同意让魔法的地位得到提高。

  艾希蕾和薇歌:站在她们的立场上看眼下的这场南北之战,虽然帝国统一北方会给北方这群蛮族带去文明、稳定的社会秩序体制。然而对于魔法的地位却无多少提高,而南方的世俗权力远远高过魔法,统一后的北方术士可能会混的更惨。

游民星空

  特莉丝和凯拉·梅兹:两位都是这批人里最为年轻的,虽然她们同为泰莫利亚的宫廷术士,但对于这些老的都成精了的女人而言差不多就是个黄毛丫头,脑子里仍然是热血和梦想,没什么实质的主张和目标。

  特别是特莉丝,她认为魔法这种能力应该用来做好事甚至维护世界和平什么的,对此杰洛特也觉得她过于天真。

  杰洛特站起身来看着她。

  “我们是狩魔猎人,特莉丝。难道你不能理解一下?”

  “有什么好理解的?”女术士将她的栗色长发甩到肩膀后:“不是已经很清楚了么。你们早就选择了用这种漠不关心的态度对待整个世界,事实上这个世界随时都会毁在你们这种人手里。而在我的选择之下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这就是我们的不同之处。”

  “我不认为这是我们之间唯一的不同。”

  “世界会毁灭,”她强调着:“我们可以看着它发生,什么都不做,或者我们可以去阻止。”

  “怎么阻止?”他嘲弄的笑道:“就凭你的激情?”

  -----------------精灵血

  所以这两位真的只能附和其他人的意见。虽然特莉斯三代改变了很多,但是巫师3 救诺维格瑞里术士的那段演讲,表明她仍然是书精灵血中的那个小满怀激情的小姑娘。

  叶奈法:书里面除了描绘她的感情生活外并没有表明太多她的政治倾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