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新人物、新武器图文一览

2016-07-27 20:11:15 来源:TGBUS 作者:竹千代 我要投稿

第34页:新要素-开放世界与发现物

展开

新要素-开放世界与发现物

  这次以开放世界再现出的广大世界就是武士们与鬼战斗的舞台,场景中生息着多数异形之“鬼”,与其遭遇后立即进入战斗,战斗的场所无法选择,而且成为战场的异界还飘满了危险的“瘴气”,所以行动有着限界存在。玩家要在异界中一边构建据点、研究行动路途等,才能使可行动范围渐渐扩大。场景还存在着各种高低差,主人公能从高处跃下。

  本作存在着时间概念,随着时间经过会有昼夜变化,场景的样子也完全不同,在此活动的“鬼”似乎也会随之改变。

  真幌羽之村:本作的舞台,有大量的“鬼”出现,灾厄“逢魔时”后,中土西边战斗的最前线,现在统率村子武士的头领不在,神垣之巫女为最高权力者。

  业云之森:真晃羽之村外绿色茂盛的森林,没有受到瘴气的影响,一般的住民也可出外,但是因为有“鬼”频繁侵入,所以还是个危险的场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的地图,中心位置是真幌羽村

  任务:住民委托武士们的事情

  标志:浮在空中的金色武士纹样,全部发现会有好事情发生

  碑文:触摸后头脑内会有迷之文字注入

  葛笼:武士用收纳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