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新人物、新武器图文一览

2016-07-27 20:11:15 来源:TGBUS 作者:竹千代 我要投稿

第33页:前作武器变动说明

展开

前作武器变动说明

  太刀:在连续攻击的最后长按□键或者△键可以发动新招式“止水”,发动后可以在此前的基础上再次放出性能卓越的追加攻击技。

游民星空

  手甲:追加了向上方攻击的升龙拳,长按□键即可放出威力惊人的“下颚碎”。

游民星空

  锁镰:○键发动的“镰鼬”是兼具斩和碎属性的攻击招式。

游民星空

  弓:追加攻击同时快速回避的新招式,在张弓的动作中,随着敌我距离拉近可发动“闪避射击”技能。

游民星空

  金碎棒:长按□键发动的移动攻击技“喷碎”更加容易进入“豪腕状态”。

游民星空

  剃刀:连舞状态下追加了多个攻击招式。

游民星空

  铳:长按□键可以发动“装填射击”,可以射出一发子弹后迅速装填下一发。

游民星空

  枪:□+×键同时输入后松开可触发“踏步冲击”,攻击命中后还可以向后方或左右移动继续追击敌人。长按△键可发动回旋斩击。

游民星空

  双刀:□+×键同时输入发动“斩返”招式,反弹冲击的同时“疾驱”不会被打断。空中输入□+×键发动“野分”,连续攻击的同时提升高度,制空时间也可以回避攻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