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新人物、新武器图文一览

2016-07-27 20:11:15 来源:TGBUS 作者:竹千代 我要投稿

第30页:新要素-鬼手

展开

新要素

自我强化系

  鬼食:鬼之手可以干涉自然物、灵体等存在,利用这个性质可以干涉区域中汇集有五大属性元素的“地脉”来赋予武器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移动系

  鬼络&鬼溃:鬼之手能自由伸缩,玩家可以利用此性质来进行高速移动,而区域中存在各种各样的障碍物,这时可以使用鬼溃来消去它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系

  鬼返&鬼葬:“鬼葬”可以进行“完全部位破坏”,这是本作中追加的新要素之一,例如如果将脚破坏的话,二足步行的鬼就站不起来了。而“鬼返”则可以将鬼拉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疾风:以开放世界为形式展开的本作,有着非常大的探索区域,所以这次新追加了名为“鬼疾风”的能力,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以高速奔跑在区域中,在与鬼的战斗中也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前作中的鬼目、鬼拔及鬼千切等技能依旧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