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新人物、新武器图文一览

2016-07-27 20:11:15 来源:TGBUS 作者:竹千代 我要投稿

第36页:据点设施介绍

展开

据点设施介绍

禊场

  “禊场”对于系列老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使用契场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为玩家增幅某种能力,而且在使用时还会有一定几率触发剧情,遇到其他同伴在使用的情况下,会增加伙伴之间的友好度。当然还会有特殊的对话和演出等待玩家的探索,每个伙伴都一起洗一洗也不错。

素材合成

  素材有两种一种是用来制作武器的素材,另一种是用来锻炼(强化)武器时的消耗素材。而素材合成则可以将制造素材变成强化素材。

  素材合成的成功率由“合成力”来决定,合成的地方在博士的研究所里。

天才锻造师“清磨”

  制造和强化武器不仅有村子里的锻造屋,在外出时还可能会遇到天才锻造师“清磨”,并且玩家可以委托他为自己打造称手的武器。清磨的手艺比村里的锻造屋要高出不少,在这里武器强化次数会增加,而且如果入手了“最强武器”的制作配方,还可以委托给清磨打造。

安全度

  在村子的周围分布着几个大区域,每个领域都有不同的“安全度”,玩家将这个领域的鬼讨伐后,安全度就会上升。安全度上升后商店内就会出现稀有的武器可以购买。

  最后来看看官方放出的本作武器演示吧!上面也提到了一些变化内容在视频中会有体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