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系列剧情 系列剧情及游戏特色介绍

2016-08-20 19:01:53 来源:百度百科/大众软件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杀出重围》系列的背景设定-启示会

展开

Give me a Deus Ex——《杀出重围》系列的背景设定

启示会(Illuminati)

  启示会是一个秘密的地下团体,这个社团的宗旨是实现独立个体的精神上的尽善尽美,同时隐秘地在幕后操作着整个世界的运作。启示会的名称”Illuminati”意为”得到了启示的一群人”,或者理解成”能看到凡人所看不到的东西的人”。

  启示会的秘密社团于1776年成立,创立者是德国巴伐利亚的因戈尔施塔特大学的教会法教授亚当·维萨普(Adam Weishaupt)。但是根据启示会内部成员斯坦顿·多德(Stanton Dowd)的说法,启示会早在十字军东征时期就已经存在了,当时实力雄厚的圣殿骑士团(Knights Templar)所运行的多家银行为启示会的运作注入了大量的资金。根据启示会领导人卢修斯·德比尔斯(Lucius DeBeers)的说法,这个致力于在幕后影响世界、控制世界的团体在二十世纪末发展到了巅峰状态。启示会不但深入涉及政治领域,对科技的发展也十分关注,行业巨头、顶尖科学家以及政治领袖都曾出现在启示会的领导团体中。

  在2027到2052年间的某段时间里,卢修斯·德比尔斯由于健康问题而不再担任启示会的主要领导,他的继任者摩根·埃沃瑞特(Morgan Everett)把卢修斯送入静止场中保存了起来。就在这个时期,启示会衰落的导火索被预先埋设了——埃沃瑞特的门生鲍勃·佩吉(Bob Page)不再认同启示会的理念,转而开始组织启示会的分支机构”十二人议会”(Majestic-12)。更雪上加霜的是圣殿骑士团也遭受了打击,这个一直为启示会提供金融支持的机构被联合国联合反恐局(UNATCO)的指挥官约瑟夫·曼德雷(Joseph Manderley)击垮。

  启示会在二十世纪的行动几乎不为人所知,只有卢修斯·德比尔斯曾透露过一点信息。他声称美国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正是靠了启示会的支持才得以上台,而肯尼迪总统之所以会被刺杀,是因为他在哥伦比亚大学的讲话表明他可能会将启示会的存在公诸于世。

  为了彻底地控制生化器官改造(mechanical augmentation)技术,掌握其未来发展动向,启示会动用了手头的庞大资源,试图把赵云茹的泰永制药公司推上生化器官改造业的垄断宝座。为了实现这样的目的,他们收购、吞并同类型企业,利用人权前线组织的演讲和抗议行为来打压同行,通过Picus电视台所编造歪曲过的新闻来对同行施加压力,有时还利用暴君小队和钟楼公司的部队进行隐秘的直接军事打击行动。

  在2027年初,暴君小队袭击了萨里夫工业公司的总部,绑架了顶尖的梅根小组。而后,这些研究者被带到新加坡的研究设施”欧米伽牧场”(Omega Ranch),各自进行独立的研发项目。这些项目的成果被汇总之后,就成就了用于限制改造人功能的生化芯片,使得启示会可以通过控制改造人来控制整个世界。在制造了虚假的事故之后,启示会通过世界卫生组织在全世界范围内发放了新的生物芯片。

  然而,一直伪装成启示会忠实门徒的休·达罗扰乱了启示会的计划。他想要向世人展示生化器官改造技术的危险性,好让人们放弃这项技术。于是,达罗指使梅根在暗中改动了生化芯片的功能,让芯片在被移植者的意识中产生足以导致疯狂的幻觉。

  在达罗向全世界发出信号,启动了生化芯片的”新功能”之后,亚当·杰森赶到了潘契亚岛,他成功地说服了达罗,而后杀死赵云茹,阻止了信号的发布。

  启示会的发展远非一帆风顺,在2027到2052年之间,启示会对世界的控制开始减弱。瘟疫、自然灾害、中产阶级的都进一步地削弱了启示会对人类社会的控制能力。而更加毁灭性的打击来自于全球信息网的诞生——由于它的存在,人们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毫无顾忌地交换信息,交换未被启示会歪曲、修改过的信息。启示会发动了梯队计划(Project Echelon),试图阻塞全球信息网,但是这项行动收效甚微。

  此时,十二人议会的手已经伸向了启示会的喉咙。为了逃避被自身的分支推翻的命运,启示会求助于JC·迪顿(JC Denton,《杀出重围》的主角),同时,他们还暗中操控美国分裂主义势力NSF和法国抵抗组织”暗影”( Silhouette)来对抗十二人议会。

  摩根·埃沃瑞特已经无法继续领导启示会,新的继承者是尼珂莱特·杜克莱尔(Nicolette DuClare)与查德·度米尔(Chad Dumier),他们分别操纵着表面上对立的世界贸易组织(WTO)和圣堂修会(Order Church),掌握着各自对立的精锐部队,甚至还开着针锋相对的咖啡店,借此掩盖他们共同控制世界的真相。如果主角艾利克斯·迪顿(Alex Denton,《杀出重围:隐形战争》)与他们合作,他们将会创造一个被称为”光明时代”(Age of Light)的相对安定的时期,然后缩在一个空间站上操控世界。

  启示会的核心领导机构被称为五老议会(Council of Five),而五老议会中的领导者则被称为”至高觉醒者”( Prima Illuminatus)。在2027年的时候,五老议会的成员包括卢修斯·德比尔斯、摩根·埃沃瑞特、鲍勃·佩吉、贝斯·杜克莱尔(Beth DuClare)、斯坦顿·多德。在2052年的巨变之后,五老议会的下落已无人知晓。

  启示会的组织结构与共济会(Freemasronry)有颇多相似之处,又与古代的秘密宗教团体密特拉教(Mithraism)有共同点。启示会的内部等级大致等同于”被启示的程度”, 越是高等级的成员,就越是能获得更多的组织内部的秘密。理论上说,启示会试图通过这样的手段来保证新成员的忠诚,至少保证新成员不会泄露太多的秘密。但事实上,启示会经常会直接把一些顶尖的行业巨头和科学家直接招募进自身的领导团队之中,让这些新成员掌握大量的秘密。

  启示会的成员每天清晨都会修行瑜伽,以便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启示。根据斯坦顿·多德的说法,启示会修行的秘密就是在练瑜伽的时候想象自己的身体分解成光芒。当一个启示会成员获得了最多的启示的时候,他就会成为启示会的领导人——”至高觉醒者”( Supreme Enlightened)。在二十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卢修斯·德比尔斯一直带有这个头衔。

  在启示会的衰落之后,鲍勃·佩吉将很多启示会的成员吸纳到十二人议会当中。他用更加俗套的安全等级代号替代了启示会中那些宗教意味十足的称号,每一个安全等级代号都源自圣经中的天使。斯坦顿·多德私下里说,佩吉自己就始终没能突破过”提尔的主宰”(master of Tyre)这一等级,因为佩吉每天早晨修行瑜伽的时候总是在打瞌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