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系列女术士集会背景故事 巫师游戏与小说的联系

2016-09-01 10:29:40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然而,集会选择使用谋杀作为先行手段,却成为雷索大展身手的好机会,除掉德马维原本是为了安定亚甸、夺取庞塔尔山谷的手段,但这却开始了一连串震动北方诸国的事件。

  这时,在大帝那里接了任务的雷索一行猎魔人来到北方,直接就傍上了女术士集会的二把手——席儿。

游民星空

  巫师2里的席儿和书中描写差别很大,书里的她至少在表面说上不以干涉北方政治,号称“科维尔独行者”,对对女术士集会拉帮结伙的做法并不在乎,甚至不太认可菲丽芭的某些理念。

  但游戏中的她,不但主动发动了一场弑君,还直接成为了女术士集会的二把手,按特莉斯的话来说,女术士集会已经成为她和菲丽芭的二人独裁组织,这可是她在小说里没有的待遇。先不说菲利帕会不会同意席儿委托雷索去弑君,单就这么重要的事情透露给一个认识没两天的猎魔人,席儿简直白活这一个世纪了。要知道这项行动连集会所很多内部成员都没有告知。

  她在和雷索谈人生聊理想没几天,就认为眼前这个猎魔人是个阴沈的表情和迟缓的眼神的榆木脑袋,然后利用雷索,让他直接去做掉德马维,此次决定让席儿这个猪队友直接坑死了菲利帕全盘棋局。

  这个委托下来,使得一直想着陷害女术士集会却苦于无门的雷索欣喜若狂,他现在只要按照席儿的指派去杀掉德马维就可以了,而之后的形势,就不是这位女术士能掌握的了。

游民星空

  雷索在暗杀德马维之后,再利用女术士们的的财力和魔法支援找上了松鼠党的头目——伊欧菲斯。精灵和雷索的交易很是顺利,弗尔泰斯特就成为了名单的下一个。(在刺杀德马维后,我只找到雷索刺杀弗尔泰斯特的行动,并没有查到他的猎魔人弑君团是否暗杀了科维尔的国王蒂森。虽然他的计划要暗杀的第一个国王本是蒂森,这也是他为什么勾搭上科维尔的女术士席儿的原因,但即便如此蒂森还是死于宫廷刺杀。)

  但是,这一次,雷索的弑君团失败了,他并没有亲自上场,而是排了一位同行,但这位倒霉的刺客碰到刚从弗尔泰斯特宫廷领赏的白狼。

  所以就.........

游民星空

  这次的失败让雷索决定长期潜伏下去,一来消除女术士集会的跟踪,二来等待时机,以便成功下一次刺杀。

  最终,他扮作修士,顺利的接近了前来迎接子女的弗尔泰斯特,靠着松鼠党的帮助,雷索顺利的在刺杀弗尔泰斯特的行动后全身而退,而白狼被前来救驾的士兵当作弑君者关入大牢。

游民星空

  顺利逃脱的雷索对女术士隐瞒了自己的踪迹,等到席儿知道弗尔泰斯特被刺身亡的时候,这时的她才意识到事态的失控。而这一切也将归咎到女术士集会的头上,毕竟席儿与雷索的共谋的已成事实。

游民星空

  而女术士集会这边,并没有因为雷索的举动而停下手头的计划,上亚甸的和雌龙才是她们达到目的的手段。通过记忆玫瑰的力量,女术士控制了圣女萨琪亚,即使萨琪亚是头雌龙也无法抗拒菲利帕的法术。

  而这之后,无论萨琪亚赢或者输掉了上亚甸,她都会前往洛穆涅,参加在那里举办的多国峰会。她希望能在那里说服其他的北方诸国承认庞塔尔山谷的独立自主,因为女术士集会会在后面帮她撑腰。如果不行,那么雌龙之火会将他们烤焦。

  但,女术士们必须有一个能上的了台面的组织来掌控北方局势,她们也将预谋在峰会上把仙尼德岛的覆灭的术士兄弟会重建,让兄弟会控制北方诸国的那套章程再次得到实现。这样一来,这群女术士们就能继承术士兄弟会的权力,而同时支持庞塔尔山谷的独立。

  而在峰会前,尼弗迦德那边也没闲着,尼国的大使在各国的宫廷中游走。他们在慢慢部署接下来的行动,希拉德·费兹奥耶斯泰兰利用从特莉丝身上取得的证词,也获得了女术士集会的名单。靠着这些指控,他在背后鼓动拉多维德的行动。

  长期生活在菲利帕阴影下的拉多维德,对女术士和她的同行们操控自己国家的行为,只能暗地里恨的咬牙切齿,甚至有传言称拉多维德的父亲—维兹米尔二世是死于菲利帕之手,为的是更好的操控瑞达尼亚。他也知道仅仅凭借他一人是无法在瑞达尼亚对抗菲利帕的势力,他必须得有自己的力量。

  拉多维德目睹了烈焰蔷薇骑士团在维吉玛的所作所为,他也亲眼看到了烈焰蔷薇骑士团长的疯狂。在维吉玛事变之后,烈焰蔷薇骑士团被逐出了泰莫利亚,而拉多维德给了他们一个新的归宿,还有封地。现在烈焰蔷薇骑士团的士兵们穿着瑞达尼亚部队的制服在点燃柴堆,狩猎女巫是他们最爱的消遣。

  拉多维德本来就想对菲利帕除之后快,但是苦于无处下手。而特莉丝的这些弑君指控,让他下定了决心。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彻底清除菲利帕和这些巫术使用者,成为拉多维德未来的目标。很快,前来参加峰会的菲利帕就被拉多维德和他的骑士团给囚禁,反魔法镣铐下的菲利帕成为了待宰的羔羊。

  在尼弗迦德人上了特莉丝的证词和女术士集会的名单后,这位坐实了弑君的罪名指控的女术士被夺取了双眼。这时,女术士集会,已经失去了最重要的那个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