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3页:512号能量塔-更多能量(1)

展开

512号能量塔-更多能量

  Part1:寻找更多神秘核心补充能量。跟随目标指示,到达具有彩色密码锁的门,需要先找到红色弹药放大器,在附近可以获得,还能找到一个贮藏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获得红色弹药后先熟悉其效果,对于红色敌人可以造成更多伤害的同时,其蓄力攻击还能将目标点燃。之后用红色弹药射击门边的开关激活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进入之后可以看到第一个核心,但是需要解锁插座,热解锁插座的前提是找到散落在各处的能量电池。在地面处可以容易找到两个电池。剩下的四个电池,在周围较高处,还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健康增强剂,除了需要穿过套环回复助推器和二段跳的蓄力槽的部分,其他位置基本可以通过二段跳加冲刺完成。期间也能发现不少储藏区,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材料与蓝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