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16页:孤独盆地-沙中轻语

展开

孤独盆地-沙中轻语

  Part1:调查求救信号。前往目标位置后,发现门口需要6个电池提供能源,在周围的平台上可以找到这些电池,还能找到一个健康增强剂。途中可以看到一个释放能量电场的敌人,需要先向其射击再跳过去,如果在里面时间过长,重新释放电场的时候会被推出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这里在各平台之间移动时有个小技巧,用冲刺冲出平台,之后可以接两次跳跃和一次冲刺,相较于直接跳出平台多了一段冲刺的距离,利用这点和石壁边寻找落脚点的办法,可以到达一些看起来当前无法到达的地区,例如上图中靠近右侧悬崖平台上的贮藏区,看起来需要获得蜘蛛机器人以后开启,但是当前也可以通过以下取巧的办法获得。图中绿色箭头阶段会出现辐射伤害,所以尽量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打开门后即可前往目标位置,可以先激活附近的快速移动点,中间的石柱上也有一个贮藏区。随后准备用核心打开通道之后却发现没有足够的核心,需要6个目前只有4个。看来得从其他的地方获取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