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5页:摇篮-密集物恐惧症

展开

摇篮-密集物恐惧症

  Part1:塞思加入队伍,熟悉切换上场伙伴的操作。两者之间切换需要一定的时间时间限制。然后熟悉塞思的特殊能力,利用轨道,塞思可以带着焦耳到达各种各样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在轨道处仅出现[附属]两个字是无法互动的,需要出现[R附属](键盘为例)才能进行互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一直跟随指引,顺便熟悉两端轨道切换时的控制操作,在第一段被塞思甩出去之后,不要急于使用跳跃或者冲刺,因为这时候的视角往往不是朝着下一段轨道的,先控制视角再使用能力,多多练习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到达中间圆盘处先不必着急前往核心铸造厂处,圆盘上逛一圈可以收集不少材料,还有一个箱子。在门口外的大箱子上还能发现一段音频。外侧边缘处可以激活快速移动点。之后可以进入核心铸造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