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26页:摇篮-最高机密

展开

摇篮-最高机密

  Part1:刚进入核心铸造厂的大门会遇到一些小型敌人,清理完之后使用抽出器拉开门上的开关,进入后会遇到核心机器人,清理完毕后同样适使用抽出器打开通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中间部分的通道内上方空间可以找到一个箱子,之后到达磨床附近,但是插座上的电池机器人不见了踪迹,旁边的轨道也都没有打开,在下方区域内空间可以找到这个小家伙。同时有关于[替换同伴也能造成一次攻击]的提示。大型敌人出场自带医疗机器人,先干掉小的再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这里会出现不少敌人,鏖战一番后,电池机器人才会进入插座,接通电源,旁边轨道打开,利用塞思到达升起来的挡板,随后可以通过另外一侧的挡板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