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39页:沃伦区域-高度调整

展开

沃伦区域-高度调整

  Part1:焦耳准备再这个设施里面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帮上忙的。这时会出现一些敌人,轻松干掉之后跟随指引,到达石头前使用邓肯破坏之后,继续探索可以找到一个控制台,缺乏蓝色电池,在旁边的平台上可以找到,随后中间部分红色激光上升,继续探索能找到一个红色电池,带到红色开关处,激光继续上升,最后一个是黄色的电池。完成后降下三块浮板,可以到达中间的控制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到达中间工作台后,还能顺便找到一个音频。操作控制台,降下中间的箱子,打开后发现里面是飞行机器人的部件,如果可以构建整个框架的话,那么之前的高度就不算什么了。之后又开启了新的通道可以前往寻找更多部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