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5页:伊甸塔-第三层

展开

伊甸塔-第三层

  进入第三层需要30个棱柱形核心,推荐等级24。

  Part1:第一组浮板从两侧向中间移动,但是跳上去之后会出现短暂暂停,可以快速通过。第二组浮板,中间部分的不动,另一部分两侧来回移动,不需要另一组浮板就可通过。需要注意在跳跃过程中浮板也会发生移动。之后出现仅停留短暂时间的浮板,消失前尽快前往下一块浮板。之后进入战斗区域,这里开始的战斗区域会出现辐射效果提示,但在游戏中并没有发现会导致焦耳生命值下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随后的浮板会顺时针或逆时针移动,朝其相反的方向移动即可通过。下一小段的浮板会在末尾处消失,所以在靠近前就要开始跳跃,然后判断其大致位置,选择落脚点。之后再次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之后也会出现存在一段时间的浮板,看准时机跳过,之后会再次进入战斗区域。最后阶段也是两组浮板相向移动,通过后再由一个套环可以过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