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6页:伊甸塔-第四层

展开

伊甸塔-第四层

  进入第四层需要35个棱柱形核心,推荐等级26。

  Part1:起初的位置为激光束在两侧来回移动,当中间两束激光束从左向右移动后,开始行动,子啊第一个落脚点处等待左侧最后的激光移动过去,之后可以通过。经过一些浮板,进入战斗,第四层的战斗区域内还会出现一个在战场中间向两侧不断来回移动的屏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利用先冲刺的方法,可以直接跳过不少位置,之后会再次出现电球斜坡等障碍,应该已经可以算比较简单的了。之后需要先设计电网内的机器人使其失去能力,然后到达平台,其实也可以在空中射击。如果在相隔短时间内都失去布置电网的能力,时间可能会不够,建议先通过两个平台再控制后面的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接下来的战场中出现四个较为简单的竖直障碍物,其实对玩家而言是好事,可以躲掉不少弹幕伤害。随后遇到会翻转的浮板与激光,就要判断能力了,并再次出现呈园性移动的浮板,逆向通过即可。遇到的几个套环,前面的套环固定不变,后方的套环呈圆周移动,建议以较高高度通过第一组套环,方便调整位置,最后的激光束阵列处,要随一侧挡板快速移动,可以先跳至空中观察落脚点,大致了解其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