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7页:伊甸塔-第五层(1)

展开

伊甸塔-第五层

  进入第五层需要40个棱柱形核心,推荐等级28。

  Part1:看起来是最后一层充满机关的地方。之前忘了提,维克多好像并没有死,每次失败是都有可能被嘲讽。这一层的机关难度并没有很离谱,笔者觉得整体较难的部分反而是战斗。前期的一些机关都比较简单,一些移动的浮板,或者是移动的屏障。战场内多了些竖直障碍物,并且会不断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之后会在一块屏障下通过两组会上下移动的浮板,等第一组落下时开始动身即可。之后出现的几组激光束做各种圆周运动,前两组比较简单,第三组单束激光与两束激光的旋转速度不一致,等其重合并开始离开当前站立的浮板后开始逆向下方浮板移动。之后的位置两侧的浮板在不断变换状态,并不需要能完全平的情况下才可上去,仅在中间位置找到一个落脚点即可通过。然后再进入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遇到高低不一的屏障时,可以先等两个较低的先消失,然后冲向下方浮板,之后在下一次较大屏障出现之前到达下一个位置即可。随后又一次进入战斗区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