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9页:伊甸塔-击败维克多

展开

伊甸塔-击败维克多

  进入塔顶需要45个棱柱形核心,建议等级28。

  Part1:终于要到塔顶了,焦耳:情况变得糟糕,这座塔不知道还能撑多久。什么,还有风暴在外面?我还以为你忘了呢。进入塔顶之后,看到主核心,焦耳准备给其通上电,前往嵌入核心后,再一次出现了父亲的声音。但是随后却出现了维克多,原来在维克多当初破坏机舱时,棱柱核心就破碎散落了。但是焦耳又把碎片都带回了这里,令维克多复活,之后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2:维克多的技能和第一次遇到时的情况相比,样子变得更大,生命值变得更多,同时召唤的小怪也变得更强。每次损失一格生命值后会将自己解体,然后重组,同时召唤强力小怪,维克多在重组后可能还会变换形态。最后生命值仅剩一格时,再其解体躯壳仅剩核心是,使用抽出器,并通过伙伴机器人辅助攻击,最终毁灭了维克多的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打败维克多之后,焦耳的父亲出现,但仅是其遗留在麦克和其他核心里的记忆而已,父亲还告诉焦耳,每次她想融合核心时,就可以同时将其召回。主核心内部的人需要亚当斯,而远东伊甸园需要焦耳,随后父亲的虚影消失,留下了焦耳和她的机械伙伴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