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51页:一些Tips

展开

一些Tips

  0.在离开平台边缘前先冲刺,滞空后可以再接两次跳跃一次冲刺,,大大提升在空中移动的距离!

  1.敌人的生命栏被分层,打破这些分层可以增加连击数。连击数可以叠加伤害系数。

  2.匹配色彩可以使任何伤害增加,所以尽量选择与敌人颜色相匹配的攻击。

  3.打破敌人的分层将会使其进入交错状态,在那个时候,敌人对致命攻击和蓄力射击的防御力最弱。

  4.虽然内击败的机器人伙伴最终能够自己站起来,但是使用复活可以尽快复活它们,并填充它们的致命攻击蓄力槽和生命值。

  5.通过R键可以复活一个己方核心机器人。

  6.即时抽出是一次强有力的攻击,所以不要浪费这样的机会。即时抽出在高连击数下才可用,并且会结束连击数,尽管这样也造成奖励经验值累积中断,但是会获得两倍已积累的奖励经验值。

  7.敌人等级越高,可供提取的聚变能量也就越多。

  8.向敌人发射抽出器可以中断其致命攻击,即使它们的核心还没有被削弱到可以抽取的程度。

  9.在目标出菜单中查看蓝图,可以看到所需材料在地图上的位置。

  10.射击时长过长会导致步枪精准度降低。

  11.你可以在任意两个被找到的并激活的快速移动点间快速移动。

  12.棱柱形核心(神秘核心)敌人只能通过抽取其核心来击败他们。

  13.在远东伊甸园成功的关键就是制造零件和使用核心聚变强化友好的机器人,所以记住要经常去焦耳的爬行器。

  14.每当一个核心机器人提升一个等级,它的基础统计值只能得到最小提升,但如果使用核心聚变,可以最大化增加当前等级机器人的统计值和潜力值。简而言之,核心聚变可以增强机器人基础属性。

  15.抽出器的线的颜色为红色代表线强度正在降低,闪烁白色则表示快断了。

  16.一个核心机器人的射程决定了它的致命攻击对目标来带的二次影响大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