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建核心》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6-09-14 09:27:5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7页:花岗岩台阶-启程回家(1)

展开

花岗岩台阶-启程回家

  Part1:通过新开的门,返回沙漠表面,准备回到女主的爬行器。这里的路程直接过去其实比较短的,但是在周围环境中还有不少物品可以收集。比较常见的就是一些材料,在一些角落处还可以找到音频的收集品,不同颜色的音频代表其所属栏位不同,可以在菜单中查看并播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部分区域目前尚无法到达,需要通过游戏进程解锁其他伙伴才能前往。如下图中左上角构件,当前的焦耳并没有办法攀登。

游民星空

  Part2:进入爬行器,利用刚获得的神秘核心恢复能源。同时焦耳也惊讶的发现,这个核心在恢复了能源以后甚至没有损失一点能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art3:核心激活了爬行器内的运作系统,焦耳查看到了上面遗留下的信息,还提到旁边的能量塔正处于离线状态,秉着能打开信息系统也能打开能量塔入口的原则,信息指引着焦耳去能量塔看看,焦耳由于产生的诸多疑惑也决定去能量塔看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重建核心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