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2页:05.皇家美术馆-大卫队瞭望塔(7)

展开

  在二楼的楼梯间可以获得一张画像。

游民星空

  在这一楼可以搜索到一个漆黑骸骨护符。通过窗户来到外面,小心这边需要绕到左侧,并且注意血刺仔,在这里可以获得一个符文,也是本关的最后一个符文了。

游民星空

  我们回到二楼的神谕装置附近,在这里的镜子上可以找到一张字条:布里安娜·艾许沃斯的警告。阅读这份警告,可以得到重要信息:如果破坏神谕装置,艾许沃斯就会失去力量。而破坏这个装置的办法,就是动动手脚。在艾许沃斯二楼的办公室里,可以在办公台上找到废弃镜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镜片后返回神谕装置处,安装镜片,并且拉动神谕电源开关。

游民星空

  触发装置后,出现一段剧情,被动过手脚的神谕装置夺走了艾许沃斯的全部力量,随着力量的消失,艾许沃斯不但再也无法跟德利拉沟通,美术馆内的魔法陷阱跟生物也消失了。通过非致命方法,艾米丽漂亮的完成了任务。

游民星空

  等等,这关还差两个骸骨符文,其实都在艾许沃斯身上。这边趁她跪着,在她身后的地板上防止一个眩晕地雷,之后走开,地雷将艾许沃斯炸晕后,我们就可以在她身上获得两个骸骨护符了。不要尝试催眠弩箭,催眠后没法得到护符。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一楼,搜索艾许沃斯的办公桌,可以得到一张弹丸分裂杆的蓝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