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01.丹沃尔漫长的一天-前往码头(1)

展开

01.丹沃尔漫长的一天-前往码头

  离开王塔后来到丹沃尔街道,沿着屋顶一直往下,这里顺着标示的方向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在途中会遇到一名守卫,小心不要冲得太快。这边会出现空中击昏的提示。注意,如果你想达成0击杀,空中跳下时的按键是Ctrl,而不是鼠标左键。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步骤对时间卡得比较紧。解决屋顶的守卫后,上阳台往下看,可以发现守卫们正在进行对话。趁他们对话时,迅速从左侧跳下,然后潜行来到木箱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借助木箱做掩护,此时守卫间的对话已经结束,两名守卫回到了木箱右侧的道路上。倾身窥视,观察守卫动态。逮住两名守卫都刚好背过身的时机,立刻潜行从图中路线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段街道后,迎面就是一名守卫,不过他只会缓缓的往前方走,此刻刚好前方所有守卫的视线都看不到这边,攀上右侧墙壁。之后可以看到一个向下的楼梯。

游民星空

  这边会有一名守卫前来(笔者尝试两次,有一次他没有来)。在这个洞口守株待兔,等待他来到后将其勒昏。之后如图所示踏着木箱回到街道。

游民星空

  回到街道后直接往右走,这里遇到的平民不会引起警觉,但如果你当着平民的面进行任何攻击性动作,也会引发警报的,必须注意这一点。这里从台阶直接往上。沿着通道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