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9页:03.善良的医生(1)

展开

03.善良的医生

  乘坐轨道马车,艾米丽来到了艾德迈尔医院。在关卡开始时跳下平台,可以看到岩石上有一枚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之前也说过了,本作的潜入十分自由,甚至你有几种方法进入医院。而这关的攻略,笔者更倾向于清图通关。所以选择正门进入。

  正门处会有两个守卫,耐心等待他们对话完毕,两人就会各自回到工作岗位,一个回去办公桌,而另一个去到外面站岗。等待守卫出来后将其勒昏。随后进入门口,守卫刚好会背对我们。

游民星空

  外面另一侧还有一个守卫,保险起见还是勒昏他。

游民星空

  随后在正门可以观察到前厅的动静。进入前厅的一个入口也有电网覆盖,而且前厅还有三名守卫。他们的位置和动向如图所示。

  其中在过道的守卫会来回巡逻,而左侧平台上的守卫一直望着过道方向。后面一个守卫正动身前往收发室。

游民星空

  这边笔者选择的方式是从左侧楼梯上去,先解决上面的两名敌人,然后再找到巡逻守卫的背身角度,这样就能顺利解决三名守卫。

  另外前厅还有一枚骸骨护符,掏出心脏就能知道其位置。

游民星空

  守卫的问题解决后,用远攀来到二楼,打开设备拿出鲸油瓶,关闭电网。

游民星空

  二楼还可以进行一番探索,能找到一个密码箱,保险箱的密码就在附近的桌子上。密码是随机的。

游民星空

  之后通过前厅进入医院。进入一楼即可在正面墙壁上找到医院的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