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4页:06.沙尘区-与梅根会合(1)

展开

06.沙尘区-与梅根会合

  阿米拉斯·斯蒂尔顿一度是公爵的盟友,他住在沙尘区中央强化的地下碉堡中。根据线索,在三年前,阿拉米斯·斯蒂尔顿家曾经发生怪事。或许可以在他的住处找到阻止德利拉的办法。来到船舱,发现只有索克洛夫在这里等待着艾米丽来商议计划,而梅根已经先行一步去往沙尘区打探情报了。

游民星空

  从索克洛夫处可以得知,沙尘区有两个互相敌对的武装势力:战嚎与督军。如果擅闯他们的区域,就会遭到攻击。但是如果能够带着他们死敌的尸体进去,就会被友善对待。这也许是一个获得帮助进入阿拉米斯·斯蒂尔顿宅邸的机会。

游民星空

  确认出发后,索克洛夫用小艇载着艾米丽来到了沙尘区登陆点。在通道中并没有什么值得收集的,顺着唯一的出路来到外面,这里就是巴提斯塔瞭望台。

游民星空

  前方是一道光幕,并且还有不少士兵把守,从正面似乎刚好是士兵的视野交织圈,这边我们可以从左侧找到一个楼梯,从这个楼梯可以上到左侧废弃楼房的顶层。

游民星空

  在这栋废楼的顶层是有两名敌人的,解决后可以上到风车上关闭光幕。不过这边关闭风车会引起敌人警觉。这边先不关闭光幕,等待一阵,会到来一股沙尘暴,在沙尘暴来临时敌人的视野会大幅缩减,是一个潜行暗杀的大好时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这边也有不通过光幕,抵达梅根处的捷径。还是站在风车平台上往下看。下方那个红衣守卫,看好他刚转身时下去,如果你够快,此刻就是刚刚刮起沙尘暴的时间点,更简单。两个远攀直接抵达途中标示的入口。

游民星空

  来到里面后向右看,能看到前方的木头架子,这里用远攀可以抵达上面的架子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