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14 19:00: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7页:06.沙尘区-另一条路的线索(2)

展开

  一系列的远攀后,我们实际上已经达成从侧面绕进督军据点的目的了。这边遥望上方有一扇窗户,不过此刻从外面是打不开窗户的。我们可以记一个标示,因为这扇窗户里面的其实就是副督军柏恩的房间,之后就是可以从这里逃离督军哨所。

游民星空

  窗户打不开,我们可以发现木头架子右侧是有一条暗道的。顺着这条暗道,最终可以抵达下一层的一个窗户处,这里可以翻进督军哨所的二楼。

游民星空

  二楼有一个骸骨护符可以收集。首先顺着左侧的平台走。这一层只有一个守卫正在巡逻,其余都在休息。我们等待他走到合适的位置后将他打晕就行。

游民星空

  解决巡逻守卫后,在休息室里可以找到两个正在休息的守卫。在他身上可以搜刮到一把“督军没收品保管室钥匙”。

游民星空

  之后掏出心脏,来到本层的“没收品保管室”,用钥匙开门后,可以在里面的箱子里找到一个符文和一些资源。

游民星空

  从电梯来到三楼。这边其实就是督军所在房间了,图中前方的正门就是督军房间大门。不过里面包括督军在内一共有三个敌人。从这里进去需要花费比较多的力气,这边选择继续上楼。

游民星空

  来到四楼,可以找到一扇破损的窗户可以让我们进入。而翻进去后走到头,可以在右侧找到另一面破损的窗户。

游民星空

  这样就直接来到督军办公室上层了。俯视整个房间,可以看到督军柏恩和两个副手正在房间里讨论局势和作战计划。这里可以直接用骨牌+催眠弩箭的办法,将房间的敌人一次性解决。

  这里攻略没有试过,如果想得到督军身上的骸骨符文,也可以尝试用地雷将督军击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