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男主角背景资料汇总

2016-11-18 17:54:17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a_xiubeilu 我要投稿

第10页:最终幻想IX 吉坦

展开

最终幻想IX 吉坦

游民星空

  9代男主,身高168(根据幻化形态身高的推算值,幻化时的数值为173,和某刺刺头一样高,别信Dissidia的160,那就是瞎说),长着尾巴的坦特拉斯盗贼团成员之一,最强必杀技是”盗贼之证“。

  表面看上去是喜好搭讪女性的轻浮性格,然而实际上却十分会为同伴着想,懂得理解照顾他人,见到遇到困难的人绝对没法放下不管的典型老好人性格。其真实身份是被称作”杰诺姆“的外空间人造生物体。当知道自己身世真相时,吉坦自我否定,自暴自弃,之后小队伙伴们相继赶来,用真诚的话语接连鼓舞吉坦的场景,可谓9代乃至全系列最为经典感人的名场景之一,搭配bgm的「独りじゃない」,有种莫名言表的浪漫主义气息。

  盗贼系主角阵第2人。作为盗贼的吉坦,除了全队最高的敏捷以外,力,气力也十分突出,是平衡性极佳的前卫attacker。幻化形态的吉坦全身被力量的火焰形成的毛发包裹,周身呈粉红色,战斗力大幅上涨。无论是变身也好,毛发也好,尾巴也好,出身也好,不知不觉地总会让玩家们联想到某多段变身的宇宙最强战士。

  从9代初期开始,战斗力与状况判断力都是整个小队所有成员中十分可靠的存在,在编号系列至今为止的15作中,恐怕是精神与肉体双方面都最为坚强完善的主人公,明朗而又理智(1,5,10代的乐天派,4,6,11,13代的死脑筋,14代的滥好人等等等等,lz个人也觉得吉坦是现实中最想结为好友的性格类型)。

  大约在13岁时,凭借对故乡唯一的记忆”青色之光“,而踏上了寻找故乡的放浪之旅。途中邂逅弗莱娅,二人共同行动了大约1年,在此期间,二人建立了超越年龄,性别,种族的羁绊关系。从此处可看出,吉坦在本传之前有着大约2年的旅途经验,然而这一点在本传中却并未提及太多(虽然5代也没有提及太多主角的过去)。

  最大名言之一是”救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然而这句话直到游戏末期才出现,而且救助的是OOXX。

  站在酒吧女服务员旁边时,目光会移到女服务员身上,即使走动时目光也时常停留在女性npc身上。曾经故意引发事故让Dagger的屁股碰到自己的脸,假哭并借机埋胸,若无其事地说想睡在Dagger旁边这种问题发言(虽然纯洁的dagger并没有理解这句话的问题在哪里),从2代的被假公主诱惑事件,7代的偷内裤事件,14代的大姐姐埋胸事件看来,历代男主皆”禽兽“(玩家吐槽)。

  根据U本的记述,吉坦开朗轻浮的举止发言实际上是为了遮掩孤独寂寞的内心,他也不喜欢他人过深地试探自己的内心。不过这一点在9代本传中很少体现,绝大多数场面中吉坦所扮演的角色都是鼓舞他人的一方。

  由于6的主役不确定性,11的立场不确定性,12的职业不确定性,最终吉坦在DFF中担当了宝贵的”盗贼角色“位置。虽然原作中吉坦惯用片手,但是到了dff中却不知为何默认追加了二刀流的属性,无论哪一个技能,与原作相比都做出了相对较大的改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