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男主角背景资料汇总

2016-11-18 17:54:17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a_xiubeilu 我要投稿

第15页:最终幻想XIV 凯伊鲁

展开

最终幻想XIV 凯伊鲁

游民星空

  14代男主,约在第六星历凪之时代1567年后来到海之国度利姆萨罗敏萨展开其壮大冒险的冒险者青年,被星球的意识所选中的光之战士。捏人系统默认Hyur男1号形象,种族为修兰族中原种,茶色头发,蓝色瞳孔(这点在Heavensward的开场中得到很好地体现),本传年龄推测约为18-23岁(1.0的故事推测为2-5年内结束)。默认职业为剑术士->战士(不排除其他职业可能),默认武器为古代武器勇悍斧,最终必杀技为”钢铁旋风“。

  姓名来源为目前唯一的官方前传小说《艾欧泽亚之风》。在本传部分后期的故事中,凯伊鲁与鲁加丁族骑士(伽尔拉克),埃雷森族黑魔导士,米可缇族吟游诗人(爱莎),拉拉斐尔族白魔导士(莫莫茶),拉拉斐尔族黑魔导士(托里欧力),修兰族武僧(蕾格夏)以及埃雷森族龙骑士(夏力耶)等8人组成团队,为了守护艾欧泽亚大陆而与两大蛮神和伽雷玛尔帝国第VII军团展开着旷日持久的战斗,并在最终Boss战中击败”白银凶鸟“尼尔·梵·达纳斯,暂时性地结束了这一串纷争的连锁。在此之后的卡尔提诺之战中,凯伊鲁与这之中的其他4人也参与了战斗,在古代蛮神巴哈姆特觉醒后被贤者鲁伊佐瓦的时空传送魔法所救,消失于战场,同时也从人们的记忆中消失了。光之战士小队可谓Legacy时代的象征,也是无印时期所有玩家的代表。

  在ff14的开场动画中,凯伊鲁与爱莎,夏力耶(米可缇少女与埃雷森青年)出现在不隶属于任何一处国家的公会中,三人正在拣选Guild Leve的卡片。之后男主的超越之力与公会卡片发生共鸣,这股力量使其穿越回到了第六星历1562年的战场,并”二度体验“了历史上极为著名的银泪湖上空战(本传部分中拥有超越之力的人并不仅仅可以”窥视“到过去,而是可以使所有感官都进行超越,从而达成对过去历史的”二次经历“,但是这一经历一般情况下不会改变原本的历史)。机缘巧合的是,他在与魔界花对峙的战斗中机缘巧合地遇到了这之后即将成为其队友的三人(推测这三人也是通过超越之力回到了过去)。

  历代男主中首屈一指的烂好人,绰号”光のパシリ“(其他历代包括11代在内所接受的支线任务恐怕这一代是最多的,其中当然也就掺杂了很多杂务性质的quest)。也正是因为这一烂好人的性格,在ARR的真结局中吃到相当大的苦头。在前传小说中还是个不懂冒险者为何物的毛头小鬼,而本传开场时已经勇敢地拾起甲板的武器与”过去视“中的雅修特拉和斯塔尔曼共同对抗来袭的水母大军了。个人性格就目前本传->ARR->HW而言十分正面,但是不排除内心深处有有着潜在的负面意识的可能(游戏中通过做出不同的选择,人物对话的回答也会改变)。

  战斗方面为近战型全能角色,排除其在超越之力的开场动画中所展现的弓术才能,Kyle拥有着剑术士的良好素质,同时在与海贼们的交往过程中所习得的斧术技能又兼具破坏力(斧术在1.0中为兼具t和dps特性的职业),进一步从作为所有玩家的代表这方面来讲,主角对于所有职业都具备着绝对的潜力,最终出现在通关CG当中的Kyle所转职而成的古代职业”战士“,辅之以全身的古之战装束,可谓是其最为代表性的象征形象。顺便,1.0中不存在”原初之魂“及”战嚎“等技能,与其他1.0独有技能相比较,”钢铁旋风“即可视为战士的最终奥义(动作幅度也比2.0以后夸张一点)。

  作为新人冒险者从初始国家出发后经过大量Guild Leve的历练,同时随着超越之力的逐渐觉醒而见证着历史中关键事件的转折点,而后被敏菲利亚选中加入十二迹调查会并结识贤者鲁伊佐瓦,了解了蛮神的本质后进一步被卷入战争的漩涡。在一系列冒险的尽头,击败依靠古代蛮神巴哈姆特的信仰之力而觉醒的尼尔·迪乌斯·达纳斯后,14代主角团队的实力毫无疑问地已经能够达到与历代主角不相伯仲的勇者水准(然而接触过ARR及HW的玩家应该都知道,男主从此往后进一步成长并获得星球意识海德林所赐予的水晶加护以及原初之龙的力量,恐怕如果纵观ff14整个系列,这一代的主角在历代主角实力排位中能轻松进入前三)。

  公式lodestone上有外国玩家对于凯伊鲁(CG男主)自身故事的专门分析帖,引用wiki一个说法,出现在开场及结局动画中的男主既代表着每一位玩家,同时又并非完全是玩家,所有玩家所经历的故事都源于男主,但男主同时又在体验着与玩家们稍有不同的特有经历,可谓十分特别的存在。至于他到底还隐藏着什么秘密,恐怕不久之后即将于3.0出场的”暗之战士“会给我们一定的答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