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男主角背景资料汇总

2016-11-18 17:54:17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a_xiubeilu 我要投稿

第4页:最终幻想III 洋葱剑士鲁内斯

展开

最终幻想III 洋葱剑士鲁内斯

游民星空

  三代主人公,在乌尔村由托帕帕抚养长大的孤儿,被水晶选中而成为光之战士。初版ff3四人主角毫无个性这一点,是因为田中弘道希望故意与前作产生反dong力效果而设计的,而在之后的remake版中决心追加补充性格设定的也是田中。

  又一个被DFF荼毒的角色,因为强调怀旧的目的而参照马赛克版洋葱剑士的外形设计了DFF中的洋葱剑士,而导致一些新粉丝在接触DFF之后惯性地把职业和人物混淆。鲁内斯是一名好奇心旺盛,并情感丰富的少年,恐怕也是性格设定最接近于初版主角的设定。名场面之一:在对萨拉公主进行自我介绍时会脸红害羞,之后蕾菲娅会吃醋。

  虽然几乎看不出来,但是发型实际是根据package封面银发战士的发型设计的,在最初的开发阶段中,其发色与DFF版相同,是金色。顺带一提,在14代中,洋葱剑士Minion的脚下写有鲁内斯的名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