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男主角背景资料汇总

2016-11-18 17:54:17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a_xiubeilu 我要投稿

第6页:最终幻想V 巴兹·克劳萨

展开

最终幻想V 巴兹·克劳萨

游民星空

  五代男主,被水晶选中的光之战士,全系列中最著名的模仿士,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围绕全世界展开旅行的青年。三岁丧母,本传三年前丧父,虽然身世略显凄凉却具有着很强的正义感,看到别人遇到困难没法放下不管的类型。另一方面也崇尚自由,不习惯受到拘束,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孤身一人在旅行,直到某一天遇到了和陆行鸟群体走散的波可。

  身高176,体重58kg,本传年龄为20岁。本传开场时与泰肯王一样,感受到了“风”的变化,之后与初出茅庐的公主和失忆的老战士一同踏上了前往风之神殿的旅程。虽然我方成员到最后发展成为1男3女的后宫阵容,但是直到终盘也未发展处任何恋爱关系而一直保持友情与同伴间的羁绊,这在当时的同类游戏中是相对少见的。

  除去战斗能力外,巴兹还拥有着pro级别的钢琴段数和舞者职业留下的宝贵经验,即使撇开这些不谈,有着三位皇室同伴的他在关键时刻恐怕也不会出现生活窘迫的问题的。另外,故乡似乎还有着一直在等待巴兹的妹子。总结而言,八子的未来人生一片光明。

  能力补正值是力+4、素早さ+1、体力+3、魔力+1,典型的前卫战士型体质。从小跟随父亲多尔刚习得剑术,第一次遇到晓之战士凯尔伽时漂亮地击破了他的秘技ルパインアタック。水中最长闭气时间为7分钟,肺活量惊人。从长久以来一直独自旅行于充满魔物的世界这一点来看,和鲁内斯不同,其在成为光之战士之前就具备了较强的基础实力。

  妻子不明,子孙是莉娜莉。

  DFF版人设头发变短后端轻微上翘,服装也变更为天野所设计的服饰,发色保留了经典的棕发,但在DFF版开场中存在短暂期间变成银灰的场景,Another Form也可以选择银发版本的巴兹出战。在DFF设计之初,寻找巴兹点绘人设与天野人设两边的妥协点是最为艰巨的任务之一,在访谈中野村哲也也曾表示过。

  ps版游戏开场cg中呈现银发姿态,人物性格看似属于冷静类型。然而.....本传中和动物玩耍,在图书馆找h书,和店员捉迷藏等等,巴兹时常做出一些让人难以与他的年纪联系到一起的幼稚举动。开朗乐天的性格在我方成员中如清凉剂一般,许多玩家曾表示过,如果没有巴兹,ff5或许会成为一个十分晦暗的游戏。

  游戏中幼年期时的发色为绿色。虽然开发stuff解释过巴兹的发色一直为棕色,绿色只是因为容量问题而造成的错误,但还是沦为了早期玩家的一个吐槽点。sfc,ps版游戏是没有初期人物默认姓名的,连说明书上也都只写了“主人公”的字样,巴兹二字仅仅在package角落的一张图上以很小的文字标示着。

  ff5后传ova里曾出现在米德的回忆中,人物形象与原版游戏中的形象变化较大,留棕色长发,戴发箍,体格也更为健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