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男主角背景资料汇总

2016-11-18 17:54:17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a_xiubeilu 我要投稿

第11页:最终幻想X 提达

展开

最终幻想X 提达

游民星空

  10代男主,闪电球队“Zanarkand Abes”的王牌选手,性格乐天开朗,基本上是在思考前先行动的类型,爱哭鬼,不喜欢父亲,口癖是“…ッス”,“だっつーの”。真实身份其实是祁之子根据其见证的扎纳尔坎多的梦利用幻光虫的力量所创造的幻想世界的人,原理上来说是跟召唤兽同等的存在,从这一观点来看,提达是编号正传系列中首位完全由魔力架空创造的特殊主角。惯用片手剑,最终极限技为“闪电皇牌”。

  本传十年前,父亲杰克特下落不明,母亲也因此而卧病在床,幼小的提达于是一人承担了大部分的家事,母亲死后,提达在阿隆的监护下长大。一直处于一个人生活的状态,家是一条船(与npc对话时会有小孩子提到住在船里很酷)。闪电球比赛过程中被“辛”袭击,在阿隆的指引下被辛吸入,脱离幻想都市扎纳尔坎多,来到现实世界中的大陆斯毕拉。

  敏捷型战士角色,命中极高,而攻击力却偏低。游戏初期的提达恐怕是历代中战斗能力最差的主角之一(其次恐怕是3代了吧),开场时甚至因为拿不稳武器而摇摇晃晃,不过之后对于战斗熟练的很快,作为王牌球员毕竟还是拥有着超越一般人的体力和灵巧性。

  幼年时期头发是茶色,后来不知是因为风吹日晒,或者扎纳尔坎多本身的不稳定性,又或者单纯地染发,总之变成了金色(LZ倾向于第二种)。

  因为名字可以自由修改,所以与14代主角一样悲惨,附带语音过场的部分一次也没有被直呼过姓名。第一次被直呼是在KH1中被瓦卡所叫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