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男主角背景资料汇总

2016-11-18 17:54:17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a_xiubeilu 我要投稿

第2页:最终幻想I 战士杰斯特

展开

最终幻想I 战士杰斯特

游民星空

  初代ff的男主角,六大职业四位光之战士之一,游戏中没有任何对话语言,姓名可由玩家自行选择。

  那么ゼスト这个名字又是来源于哪里呢?实际上这并不是初代主角第一次获得确凿的姓名了。在最早期的ff1漫画版中,主角的名字分别为パフィ、フリッツ、マトーヤ、バハムート,而这个パフィ(帕菲)与其说男主角,不如说是女主角的名字,因为漫画版ff1的人物与剧情相较之游戏版已经做出了巨大变动,主角也变成了一位女性战士。

  之后,Game Book版ff1外传,《勇者に光あれ!》中,四名光之战士的名称分别为トーイ、ロム、マレク、ギア,这一次四人的形象与游戏版本ff1有进一步靠近了,然而所谓的game book有着多线性发展的特点,因此他与游戏版的剧情并不相同,而是根据掷筛子的点数剧情细节也会发生改变,另外,这本Game Book中追加了一些游戏版罕见的设定。

  最后在最终幻想二十周年纪念的小说FINAL FANTASY I?II?III Memory of Heroes中,主角们终于以和游戏中几乎一模一样的设定登场了,而这一次四人的名字分别为ゼスト、ザウバー、テウ、フロウ,这也就是光之战士最可靠的姓名来源,顺带一提,ザウバー是盗贼,テウ是黑魔导士,フロウ是白魔导士。

  Dissidia中登场的光之战士(Warrior of Light),其形象毫无疑问来源于最早天野所设计的package封面,但是光之战士本身实际上只是一种象征,毕竟ff1中的四人都是光之战士,可以视其为ff1中所有主角的转生前形象,或者战士一人的变化后的姿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