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中国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中国全奇观胜利攻略

2016-12-01 17:13:0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游民星空

  124T,前线部队向阿姆斯特丹行进,准备进攻西班牙。其实我的最终目的是夺回牛津大学,西班牙只是顺路中枪。

游民星空

  国内海边城市慢慢的把巨像敲好了(靠工人加速)。可以看到这两个海洋奇观AI一般很少抢,除了英国和挪威有时候会优先造这两个。

游民星空

  政策换上驻军+1宜居度,用信仰来每城买个猴子来触发效果(40信仰1个)

游民星空

  科技这时其实已经比较随意了,我这里走的下线射石炮-野战炮-大炮这一线来增强军队战斗力。

游民星空

  127T,终于攻陷了斯巴达首都。斯巴达这个文明很恶心,特性是绝对不会割地赔款,所以只好继续进攻尽快完全消灭。

游民星空

  圣索菲亚终于锤好了。这个奇观有时AI会喜欢造,我上一局AI110T左右就造好了,这局没被抢也是挺幸运。北京的工厂锤好了,开始锤鲁尔。现在我感觉鲁尔这个奇观任何极限胜利都不推荐造,有奇观大工的话还不如去秒紫禁城或大本钟。

游民星空

  131T,国内开始锤休伊神庙和大灯塔。休伊神庙这个奇观我从来没见AI造出来过,主要是条件比较特殊,所以一般不着急。

游民星空

  前线部队已在阿姆斯特丹集结,升了一波火枪手。可以看到西班牙此时的军评已经很高了,因为正好是征服者(火枪手)的UU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