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中国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中国全奇观胜利攻略

2016-12-01 17:13:0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游民星空

  117T,开始全力进攻罗马首都,在大量高等级弩手面前,中世纪城墙也是完全挡不住。美国方面已经和谈。

游民星空

  南面部队同时开始进攻希腊首都。由于这边弩手比较少且等级低,所以配了一个投石车,但还是不够,所以又拿信仰买了两个骑士过来增援。

  市政已经完成土木工程。这也是个很关键的市政,一方面所有城市会自动附带城墙,之后基本再也不用担心AI和蛮子的进攻了,另外会解锁一个30%工人产能加成同时+2次数的政策。

游民星空

  121T,攻陷罗马首都,和谈将罗马所有的资源和剩余的几乎所有城都割了过来。从这个时间点开始,战争基本已经毫无压力了。

游民星空

  然而另一方面,发现金闪闪已经开始造牛津了,而且看完成度已经造了好多。

游民星空

  一看列表,果然之前的215大工被金闪闪抢了。看时间大约在110T。其实如果不打仗的话我肯定是有资源买下来的,但打仗消耗了很多信仰再加上各种乱就把这事给忘了。如果能自己拿了这个大工,并且SL刷出下一个大工也是奇观大工,也许可以抢到牛津。但不管怎么说奇琴伊察感觉还是无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