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中国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中国全奇观胜利攻略

2016-12-01 17:13:0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但现在严重的问题是,远点的金闪闪已经开始造大图书馆了,会在75T完成。

游民星空

  而由于大图书馆市政的优先级很低,我现在还没研究好。这个市政的尤里卡在现在这个时间点触发也很困难。

游民星空

  更要命的是,大图需要临近有图书馆的学院区,而北京现还没有图书馆,前期的锤子基本都去造兵和工人了。以现在的产能光造图书馆就要13T。所以大图基本也是神标全奇观很大的一道坎。

  另外可以看到我这时候回合金很多,因为我几乎把所有的奢侈都拿去卖钱了。初期那1-2点宜居度远没有钱重要。

游民星空

  66T,把一个只剩一次的工人拉回来。直接买图书馆肯定是不行的。这里的做法是首都买了个工人,由于封建主义+中国特性+大金,一个妹子可以啪7次。

  右边的部队将城邦瓦莱塔包围并宣战,然后顺便俘虏个工人拉回长沙帮忙建设。

游民星空

  68T,花钱把图上这块带树的丘陵买下来,但是不要用只剩一次的工人来砍。同时上方的亚堔靠工人砍树完成了空中花园,然后开始造娱乐区,为了之后的罗马竞技场。

游民星空

  70T,历史记录市政正好在这回合完成。用省7次的工人砍树造好图书馆,然后放下大图,用只剩一次的工人上去加速1下,这样旁边新造的工人可以当回合就上去再加速一下。这个细节很重要,因为最后是74T完成的大图,刚好比金闪闪快1T,如果没有这个细节就正好来不及。

游民星空

  72T,成都城开始放下兵马俑,拉一个附近的工人来加速。东面长沙用瓦拉塔俘虏的工人砍树和丛林,又砍出一个工人,拉到首都去加速菩提寺。

游民星空

  然而这时候我吃惊的发现,希腊居然已经开始锤奇琴伊察了!72T开始锤奇琴伊察……(也许实际更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