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中国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中国全奇观胜利攻略

2016-12-01 17:13:0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22T,靠工人完成了巨石阵。两个工人都用掉了,首都继续补工人。这个军事城邦初期还是挺重要的,因为首都锤所有的单位都会加2产能。所有部队开始往前线城成都集结。

游民星空

  大先知创教。第一个信条肯定选奇观+4信仰。第二个信条选什么其实都差不多,因为之后几十T基本没有什么资源去传教。选礼拜堂是因为我觉得这个建筑明显比其他建筑强,不希望AI抢到。后来感觉这里选每个信教城市+2金会稍好一点。

游民星空

  28T,之前那个工人出来后,首都补了个投石,然后继续出工人。图中的工人不是为了锤神喻所,而是要先把铜手动收割了,这些钱初期还是很重要的。抢的印度的移民在左边坐下,然后与印度和谈。

  另外可以看到我故意把弓箭卡到剩1T,准备等最后一个投石出来再把科技完成。这时的科技路线先走砌砖,一是为了大金,二是为了收割周围的石头,可以加速早期发展,顺便方便接下来的城区建造。

游民星空

  32T,主力部队在成都集结,然后一波全部升级成弓手,准备进攻德国。然而这时北京西部也闹了蛮灾,幸亏正好有一个弓箭来防守,但为了剿匪还是要再出个棒子。

游民星空

  34T,北面进攻德国,西面防御蛮子。砌砖出来后工人把石头砍了,然后放下一个圣地。圣地北面的森林正好用来造摩珂菩提寺。

游民星空

  36T,直接在北京买了个移民。这个时候怎么来的这么多钱的呢?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回合箱子从18变成10了。是的,我把最开始捡的圣遗物卖给AI了, 卖了300多块钱还有点回合金。由于我没有用圣物箱信条,这个圣遗物发完神系之后几乎没什么用,所以直接换成钱出移民。这个移民很关键,因为听另外一个世界线的秦始皇说,北京的西南方向有个加瓶子的达尔文岛。这个自然奇观正好可以弥补我初期科技的不足。

  另外这个圣地的主要目的是玩了完成国家劳动力的启发。对中国来说完成尤里卡和启发非常重要。同时这个启发还能顺便完成两个宗教城邦的任务。

  刚才去截图去了,回来继续

游民星空

  38T,首都锤完圣地之后,继续锤工人。北京也帮忙锤工人。现在这个时间工人的消耗量是很大的,因为除了地块需要改善,还有神喻所和大金两个奇观要修。

  正面战场基本已消灭德国的部队,同时猴子还在右边追到了德国一个逃窜的移民

游民星空

  40T,开始攻城,猴子俘虏了德国的移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