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中国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中国全奇观胜利攻略

2016-12-01 17:13:0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我这局43T政治哲学,65T出封建主义,已经是我文化最快的一次了,但是离公会这个市政依旧很远。另外,齐秦这个奇观需要710锤,你们觉得80T之前每个城一般能够有多少锤……

  所以说,估计玩全奇观挑战的,最后基本都会死在这个奇观上

游民星空

  74T,靠工人玩命加速,终于正好提前金闪闪1T拿下大图。部队攻占瓦拉塔之后,开始向东北角进攻宗教城邦康提。

游民星空

  这时我看了一下伟人,第一个大工正好是加速奇观的大工。但是我之前买礼拜堂花了大概300的信仰,现在要买到这个大工感觉至少15T以后了。如果不买礼拜堂的话可能会早点拿到这个大工,但是差的两点产能,以及买这个大工消耗的信仰可能会对之后的局势产生蝴蝶效应,所以也不是说当初不买礼拜堂就可以白白多拿一个奇观。况且,我光政策到公会就要90T左右,就算用大工加速了,还是要剩将近300的锤子要城市来锤。这个时候城市基本顶天也就20锤,怎么算感觉都来不及。

  所以拿奇琴伊察也许只能市政直奔公会并且攒信仰抢215锤大工才有希望,但这会导致封建主义至少晚15T,对国力发展影响非常大(因为要考虑工人涨价的问题),后面的奇观容易后劲不足。

  总之碰到希腊罗马刚果巴西这种文化快又喜欢抢奇琴伊察的文明,感觉奇琴伊察这个点就是个死结。

  楼主每天时间不多,今天就到这里。后面的慢慢更。

  稍微总结一下前面吧,主要是以下几点:

  1. 利用好工人

  2. 通过战争提升国力

  3. 充分发挥尤里卡和启发

  4. 注意各种小细节 (卖奢侈卖遗物,收割资源等)

游民星空

  76T,国内继续锤菩提寺和兵马俑,部队马上攻占城邦康提。这个城邦很重要,因为是一个位置非常好的海城,粮锤均衡,主要负责之后的威尼斯军械库和悉尼歌剧院。

  科技接下来走机械出弩手和伐木场。

游民星空

  80T,悲伤的发现罗马也在锤奇琴伊察。这下基本无解了,因为希腊那个城很靠边,也许可以靠军事压制来强行阻止奇观,但罗马这个首都肯定是阻止不了。现在罗马军团还算很强势,首都位置又靠里,完全没办法限制住。从我的政策路线开始走上线出雇佣兵可以看出我已经放弃治疗了。

游民星空

  但不管怎样,太原城也开始出兵。我是考虑如果希腊先造完齐秦,可以马上把这个边境城打下接管奇观。

  首都已完成摩珂菩提寺,送的两个使徒烧掉解锁两个信条,选的是宗教单位30%打折以及每个信教城市加2金。北京买了块地开始锤佩特拉。

游民星空

  84T,兵马俑完成(很重要!),佩特拉完成(无卵用……)。科技开始点向工业化。城市开始补工业区。

游民星空

  军队向罗马北部进军。可以看到依靠兵马俑已经有了一些4级的远程部队了。同时挂上打折政策升级了一些弩手。

游民星空

  88T,靠工人锤好了罗马斗兽场,这也是个性价比很高的奇观。这期间居然被斯巴达女王主动宣战,然而结果是稍微打了一下女王的边境城就要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