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中国统治胜利打法战报 中国全奇观胜利攻略

2016-12-01 17:13:09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罗马的移民裸奔,直接抢了宣战,然后拍了一个位置很刁钻的城。罗马此时军评不弱,但古典之前的兵在双击弩手面前基本就跟纸糊的一样。

游民星空

  91T,然而这时候传来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后方的美国和印度居然联合宣了我。这时候家里还在全力搞建设,仅有的兵力都去进攻了,后方一点防御都没有。

  不过这时一位能预知未来的神秘人物告诉秦始皇,大可不必慌张,虽然美国和印度宣战了,但部队还有好几T才会攻过来,而那时就有神权政体了,可以靠信仰买兵来防御住敌人进攻。秦王听后十分高兴,只从前线调回了一个最近的弓手来防御,家里继续安心锤奇观。

  这个圣索菲亚真的裸锤了将近40T才锤完,没被AI抢到还是挺幸运的。

游民星空

  但是进攻希腊的部队还是撤回来了,因为之后印度会从北京北方进攻,大象还是要靠弩手来好好防御一下的。

游民星空

  95T,神权政体后,在海德堡用信仰买了一个弩手来防御。同时可以看到亚堔的北面刷出了一个蛮族营地,这个营地给我中期的防守带来了很大麻烦。

游民星空

  98T,印度就是好,宣战之后友情过来送移民。但是回来救援的弩手被野蛮人纠缠住了,真是恶心。这代野蛮人才是最大的boss,我觉得每个极限战报最后都会演变成用SL以及猴子控视野来防止刷野蛮人。

游民星空

  正面战场还是挺顺利的,罗马的正面部队基本已消灭,开始进攻第一座城市。

游民星空

  101T,美国爸爸的部队还是有点凶的,赶紧再买个虎蹲炮来防守。这个UU虽然进攻不给力,但是防守还是挺强的。野蛮人的厉害之处在于他的营地里会直接刷这个时代的高级兵,像弩手AI基本都没有,但这个野蛮人营地直接刷了3个。好在这个时候印度已经和我和谈了。

  宗教和传教还是提供了很多经济支持的。这段时间美国和印度的进攻导致我攒的信仰都用来买兵了, 其实本来这时候已经可以拿215大工了。其实主要原因是我玩的这里把这个大工给忘了,不然可能会靠猴子卡视野防刷野蛮人以及提前造兵防守来拿这个大工,这样的话之后的牛津也许就不会丢。

游民星空

  104T,科技进入工业化。前线部队已成功攻下罗马的第一座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