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特点及过神打法思路指南 新手向全文明过神心得

2016-12-03 15:34:5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8页:美国战术思路

展开

美国战术思路

  显而易见的是,美国在进入现代之前连个国都不是,完全是罗斯福的个人秀。最为推荐的打法就是迅速扩张,扫平附近的邻居。建立在大军事家罗斯福的巨型光环上,你爆棒子海,或是刚刚提及的狗海,或者是爆弓海,任意兵种的海或者混搭都可以!只要兵力成型,就能迅速吞并邻居(考虑到外交关系和文化胜利可以留个养老城)。这一能力的好处是不像其他文明利用UU的强势期扩张,而是更加平滑,多变。可以通过身周的资源灵活转变科技线和战术。

  举个例子,印度,埃及以及罗马这样的文明想要进行早战扩张,肯定是尽可能地迅速点出UU科技。但美国就没有必要,因为所有的兵种都有加成。比如你附近有铁资源,那么你可以执行速剑兵战术,在中期若要继续战斗还有骑士。若你附近有马资源,则非常适合走走轻骑混狗的高机动性战术,并且能很好地制裁爆弓的打法(轻骑兵对远程和攻城单位有加成)。简单来说就是非常的灵活,每次玩美国在前期都能找到不同的乐趣。有人可能会说,没有早期UU缺乏了爆发力。这是个事实,但其实如果身边是蘑菇邻居,那全队+5力和其他文明的UU在侵略上基本没差,就算身边是战狂邻居,合理搭配你的部队就能进行针对。

  反正在游戏的前期,美国基本就是打打打,谁不服就揍谁。目前文明6的机制导致雪球优势非常严重,往往你打着打着就发现快统一你这一盘大陆了。即便在中期进入了瓶颈期,也可以用牛仔打破局面,顺变冲刺一下文化。

  接下来美国值得讨论的地方就是转型以后了。在扩张的过程中,后线城市可以开始一定的建设。各种城区的优先级其实要看情况而定:

好莱坞统治

  如果走文化胜利路线,在有一片自己地盘的前提下这也是几乎必赢的路线,反而没必要过早的拍出剧院广场。对于文化胜利,有几个关键的重要科技是非常必须的,偏偏它们又在不同的线上,所以至少要有两三个学院(视情况,例如山脉,雨林等地貌)。它们是【电脑】,【钢铁】,【印刷术】,【无线电】(可能有漏的)。其中电脑是必备。印刷术能提供不错的加成而且中前期作战有帮助,同时能利用种树。无线电的重要性与你的地格魅力和海岸数量正比。钢铁中的埃菲尔铁塔能很好的补正地格魅力,最好争取拿到。

  即便远方有文化boss,而且国内旅客上升很快,也完全不需要担心(当然要是文化胜利竞速什么的另说)。作为美国,你只需要没事看看科技和宗教的进度就好了。一旦好莱坞电影厂出来,你细心搭配的主题立马升华,艾尔....不,是旅游业绩喷薄而出。如果有财力支撑其大量的好莱坞电影厂(如果不走工业化,那么以金币直接购买区域建筑是必须的),记得插出大音乐家+4的伟人政策将后期的音乐家一网打尽,利用好电影制片厂的音乐槽位。

  工业和经济的选择看情况而定。这两者都是你文化胜利的一种补正手段。经济的优势在于配合商路对外其他文明的业绩输出能力,铺设道路也利于扩张时的进军速度。如果靠岸且河流颇多,港口与商业中心配合民主主义政体非常合适。工业化的好处在于锤项目上要快,而且新城市的区域建筑不依赖集中商路来样,而是依靠辐射网,同时可以灵活转型。处于地图中心的情况,工业区的作用要大大强于没有港口辅助的经济流战术。

  记得分配好科技,文化的进度与产能资金的调度。投入过多导致某一方面超过另一方面太多都会比较尴尬。比如电影制片厂都跳出来了连主题博物馆美术馆都还没凑出一个来。资金匮乏又或者产能低下的话,那你的人文进度再快也难以发挥。

  对了,如果有好的山脉位置,别全都一股劲排学院。可以补一个圣地(很多时候扩张途中就能打下来一些,但是不一定有)。并不是为了发教,而是因为最后国家公园是要靠信仰值购买的而且价格不菲。如果能适当补一点圣地积累信仰(三角贸易政策也能提供一些),在后面就可以建设出更多的国家公园。

  还有一点就是砍树了,必须的树我们要砍,但是记得不要过度破坏生态环境导致地格魅力下跌。把工业区这些东西集中放置,尽量不要污染到海岸,山脉这些日后的旅游胜地。如果砍过头了,可能要种些树~

其他胜利方式

  是的,我把剩下的打全部简称为其他胜利方式。这就是目前版本的一个问题,只要你地盘大,你想怎么赢都行(当然没宗教就没法宗教胜利~)在文明6中美国与现实的美国不同的一点是,科技上并没有相关的优势。但是其实,你城市多,每个城多拍个学院,比其他势力通过特色能力获取的科技值只多不少,其他资源同理。所以无论是一路打打打还是专心科技飞天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在这些领域美国虽然接近白板,但别忘了,和其他文明相比,美国的每盘野蛮6,都有一个强大的领导人带领他们开一个好局。

  美国篇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